【韓劇】2023年必追6部韓劇推薦!5大男神回歸總整理!(金秀賢、南柱赫、朴寶劍、李準基、車銀優)

1 / 1

回顧 2023上半年,夯劇《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夫婦的世界》造成的轟動,特別是《夫婦的世界》完結後,感覺生活好像瞬間失去了重心!以下精選2023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 6 部韓劇,秒解決面臨劇荒的問題!

NO.1  tvN《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主演】:金秀賢、徐睿知、吳正世、朴珪瑛、金洲軒

【首播】:2020年6月

【集數】:16集

【編劇】:趙容《Jugglers》

【導演】:朴信宇《嫉妒的化身》、《男朋友》

金秀賢睽違五年的新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主角找來氣質女神徐睿知合作。

榮登今年最『時尚CP』,兩個人光是外型就相當登對,讓韓劇『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一開播就超有看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秀賢在劇中飾演精神病院的看護員「文康泰」,從小父母雙亡,與患有自閉症的哥哥相依為命。之後邂逅了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童話作家徐睿知,發展出一段「關於愛情的有點奇怪又感人的浪漫故事」。

▲女主角徐睿知飾演「高文英」散發出強大的氣場,身為知名童書作家需要變身穿著許多誇張華麗的造型,個性也是戲劇張力十足,還有「女追男」的有趣情節以及互相治癒的過程,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NO.2 tvN《Start Up 新創公司》

【主演】:秀智、南柱赫、劉秀彬

【首播】:2020下半年

【集數】:16集

【編劇】:朴惠蓮《匹諾曹》《當你沉睡時》《Dream High》

【導演】:吳忠煥《德魯納酒店》《當你沉睡時》《來自星星的你》

《Start Up 新創公司》由南柱赫與秀智攜手合作,故事背景在「韓國矽谷」之稱的 Sandbox中展開!劇情講述了一位夢想成為史蒂芬賈伯斯的女人和科技公司理工宅男之間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t Up 新創公司》更找來曾執導過《德魯納酒店》、《來自星星的你》的吳忠煥導演執導;編劇的部分則是邀請《皮諾丘》、《Dream High》的朴惠蓮執筆,這陣容真的是非常令人期待!

▲秀智飾演想著能夠成為賈伯斯的「徐達美」,因為這個夢想踏上了苦難之路。

▲南柱赫飾演創業公司三山科技的創始人「南道山」。從小就喜歡編程,憑著才能過人的腦袋,成為數學奧林匹克最年輕的獲獎人,在家道中落的當下被寄予厚望。

NO.3 tvN《青春紀錄》

【主演】:朴寶劍、朴素丹

【首播時間】:2020年7月

【集數】:12集

【編劇】:河明熙《Doctors》

【導演】:安吉鎬《秘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劍繼《男朋友》後,睽違2年,終於要帶著電視劇《青春紀錄》與大家見面。新劇即將搭檔在《寄生上流》裡有亮眼表現的「潔西卡」朴素丹共同演出啦!

《青春紀錄》以南韓高級住宅區「漢南洞」作為故事設定,講述男女主角為勇敢追夢、成為「頂級演員」的溫暖勵志的電視劇。

▲朴寶劍在《青春紀錄》劇中飾演當紅模特兒「徐會俊」,在成為南韓當紅模特兒後,心中仍抱持著「演員夢」,但卻面對轉型不順遂的困境,讓他在模特兒和演員的演藝道路上掙扎不已。

▲朴素丹則飾演「徐會俊」的粉絲「安靜何」,她從南韓SKY大學畢業進入大企業工作,卻在三個月後發現自己的興趣,而毅然決然轉行擔任化妝師。

NO.4 tvN《惡之花》

【主演】:李準基、文彩元、張熙軫、徐賢宇

【首播時間】:2020年6月

【集數】:16集

【編劇】:劉晶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導演】:金哲圭《Mother》《自白》

李準基搭檔氣質女星文彩元演出《惡之花》,這新鮮的夫婦組合是不是光看就讓人眼睛一亮呢~

這是一部講述男女主角在隱藏殘酷過與追蹤其過去之間,守護愛情及隱藏真相的懸疑愛情故事,光看介紹就覺得是一部燒腦劇情片,還不快追起來!

▲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夫婦。李准基飾演「朴熙成」是一位金屬工藝師,表現上是個好爸爸、好老公,但其實隱瞞著自己殘忍的過去、戴著虛偽的面具活著為了獲得名氣與地位;文彩元則是飾演「車志媛」,她是一位深愛老公的重案組刑警,沒想到最後竟然要親手為丈夫扣上手銬。

NO.5 《女神降臨》

【主演】:車銀優、文佳煐

【首播時間】:2020年下半年

韓國人氣韓漫《女神降臨》自從2018年上載於WEBTOON上就掀起熱論到至今的漫畫,繼男主角確定由撕漫男化身的車銀優擔任後,女主角有望由新生代演員文佳煐出演,這個組合的顏值實在太夢幻、太強大了!  

漫畫中的女主角「任朱靜」原是個相當平凡且樸素的女生,在學會化妝後簡直判若兩人,化完全妝後的朱靜不管走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女神級人物。目前漫畫劇情更糾結在兩位超帥男主角「李修豪」與「韓書竣」之間,校園青春愛情故事絕對能滿足大家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畫的作者本人,根本是個擁有精緻臉蛋與姣好身材的大美女。在當初看到作者曝光時,感覺漫畫中化好妝後的朱靜完全就是作者本人!

NO.6 JTBC《HUSH》

【主演】:潤娥、黃晸玟

【首播時間】:2020年下半年

暖心、勵志的職場劇《Hush》,找來睽違8年沒有出現在螢幕的南韓影帝「黃晸玟」,將搭檔潤娥大展精湛演技!

《Hush》改編自小說《沉默警報》,以「報社」作為故事背景,劇情圍繞在新聞從業人員,每日都在生存與良心之間不斷拉扯,是一齣能引發共鳴的人性電視劇。

▲潤娥在《Hush》劇中出演熱血的實習記者「李智秀」,面試時展現出犀利、幹練的特質而被錄取,後來在報社視資深記者「韓準赫」為師父,夢想成為真正的記者!

▲黃晸玟飾演為追求正義而入行的資深記者「韓準赫」,卻因為身兼記者、丈夫與父親多種腳色,常常在正義與現實之間妥協。

非常謝謝大家用心觀看!以上就是2020下半年Kelly的強力推薦韓劇 ٩(✿∂‿∂✿)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周末就從《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立刻看起來吧~金賢秀真的是太帥了!

歡迎底下留言跟我討論,大家最期待哪部呢?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