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雙胞胎威本!"超人回來了"超人氣家庭盤點!

1 / 1

"超人回來了"可以說是治癒許多人心靈的親子節目,看到可愛的寶寶們所有不開心都瞬間不見了!而從2013年試播至今已經過了七年!其中有超過24組家庭和可愛的寶寶們出演過,許多人更是從姊姊看到變姨母啊~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那些超人氣家庭與超可愛的小朋友們吧!

*(2人以上小孩家庭為主)

1. 雙胞胎 - 書言書俊

cr.INS|moonjungwon

李輝宰與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可以說是超人回來了的元祖成員,從兩隻剛出生幾個月,到爬、走、說話一路成長過程都被叔叔阿姨跟看在眼裡,就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疼愛關心(不是只有我這樣吧🤣),雙胞胎除了可愛也像到爸爸的古靈精怪,每次看節目都有許多不同的笑點~

想當初雙胞胎下車時妖精我還難過了好久TT(其實每一個家庭要離開都很難過)

2. 三胞胎 - 大韓民國萬歲

cr.INS|songilk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說雙胞胎是節目的開國功臣之一,那宋一國與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就是讓節目登上頂端的強大助力,在當時可是蟬聯了許久的該時段收視率寶座!三胞胎會這麼受歡迎除了大韓民國萬歲三人個性鮮明、可愛、又超會吃(重點誤),宋一國爸爸也功不可沒,三胞胎家成功的家庭教育讓1958被稱為爸爸界的聖人和超人~每次看到大韓民國萬歲的影片時總會不自覺感嘆時光飛逝~國民三胞胎要好好長大啊~

3. 五姊弟 - 雪雅秀雅時安

cr.INS|dglee20

2015年足球選手李同國的加入讓超人回來了迎來史上最多成員之家庭,除了有五個小孩之外,兩對雙胞胎女兒+一個兒子的組合更是新奇又特別~雪雅秀雅比格姊妹與淡定菩薩大發寶寶的對比讓人哭笑不得!被姊姊們與爸爸惡整欺負時的時安更是讓人心疼又好笑 (明明很壞卻還是覺得很好笑🤣),而五姊第一家的相處模式也讓許多人羨慕,許多粉絲更表示李同國爸爸是完美理想型啊!

4. 素多姊弟 - 素乙多乙

cr.INS|yoonj.lee

演員李凡秀的兩個孩子素多姊弟也是備受喜愛的超人家庭之一,姊姊素以貼心懂事,照顧弟弟的樣子讓許多人都想生女兒啊!弟弟多以一出場就撞臉EXO成員Chen造成不少話題,無俚頭的個性更是受到許多阿姨姐姐們的愛戴!雖然素多姊弟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出演時間不長,但還是為大家帶來很多美好的回憶!

5. 威本聯盟 - 威廉本特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人回來了的梁柱家庭之一絕不能不提到第一組超人氣混血家庭漢明頓一家啦!起初只有還是小寶寶的威廉,到後來新成員本特利的出生,如今威廉和本特利都已經長大,本本都會超多話了(老母親式欣慰)~除了威本聯盟活潑、可愛、貼心又搞笑之外,Sam爸爸教育小孩的方式也是許多觀眾學習的~Sam爸爸真的超厲害也很不容易啊!

6. 建娜可愛 - 娜恩建厚

cr.INS|msannapark

第二組超人氣混血家庭就是足球員朴柱昊的可愛姊弟娜恩漢建厚啦~如果說超人回來了的第一個全盛期時是三胞胎與雙胞胎,那第二個全盛期就是威本聯盟和建娜可愛的時代啦!兩組混血寶寶的出演讓所有人都陷入了瘋狂~雖然建娜家目前處於暫時下車,但是朴爸爸很快就會帶著新成員寶寶與娜恩、建厚回歸!好期待啊!

7. 撞臉家族 - 沇扜河穎

cr.INS|do_announcer

最後要來介紹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的撞臉家族!由超有梗的爸爸帶著可愛兒女沇扜河穎,雖然小朋友很可愛,但是爸爸比小孩還更搶戲ㅋㅋ都爸爸和老婆大人的互動也是一大賣點之一,看完他們一家心情總是很好又哭笑不得😂

cr.INS|songilk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看"超人回來了"都會有許多的感慨~有時候好希望小朋友可以永遠這麼可愛,但看到他們長大卻又會像父母一樣欣慰又感動~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

#超人回來了 #三胞胎 #雙胞胎 #威本 #威本聯盟 #威廉 #本特利 #書言書俊 #大韓民國萬歲 #建娜 #娜恩 #建厚 #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