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看了都好自卑啊啊啊!~ 眼睫毛長到可以支撐好幾根牙籤的韓國男藝人❣

1 / 4

很多女生會為了讓睫毛看起來又長又翹會去做角蛋白苗或是去植眼睫毛,不然就是了千萬種的睫毛膏,就是為了讓自己的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以下的男明星有著讓人羨慕的長睫毛以及美麗的大眼睛,讓人忍不住大喊太不公平辣~~~~~~~`

MONSTA X 亨元 

MONSTA X的門面兼身高擔當亨元有著讓人超羨慕的漂亮雙眼皮,睫毛更是又長又翹,又帶著一個懶散的氣質,多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對視看看!!

(圖片來源:Twitter @MeltingPoint_hw) (圖片來源:Twitter @MeltingPoint_hw)

從側面看也讓人不禁讚嘆阿~~~~~

(圖片來源:Twitter @thehardplum) (圖片來源:Twitter @thehardplum)

THE BOYZ 賢在 

剛在Road to Kingdom裡得到冠軍的The boyz百慕達三大門面之一的賢在,眼睛閃閃亮亮的很好看,成員們也很常稱讚賢在的眼睫毛,真的是太美了ㅜㅠㅠㅜㅜ 如果只看眼睛真的是個大美女的程度啊!

(圖片來源:Twitter @now) (圖片來源:Twitter @now)

賢在的鼻子也很好看,又搭上那長睫毛,太犯規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XD0913) (圖片來源:Twitter @XD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