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慶州 / 調色盤咖啡廳🎨(팔레트카페) / 提供個人畫具、可以畫畫的咖啡廳(已停業)

1 / 1

每日11:00 - 23:00 / wifi(密碼)/ IG:경주카페 Palette 

                                        ▶ 繼續閱讀 ◀       


調色盤咖啡廳(팔레트카페)店裡小巧可愛,沒有二樓,充斥著藝術氣息。座位區差不多就這些,很容易不小心客滿。

一整排靠窗座位,是最多的位子,正對慶州邑城(경주읍성)的城牆,向日門(향일문)也是位在斜對角。城墎控、當時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當然選擇全部入鏡的位置😍😍😍,玻璃窗外種滿一整排迷迭香,只可惜畫有停車格的停滿車輛。


呀!就是它!傳說中調色盤咖啡廳(팔레트카페)特有的調色盤造型拖盤!是不是超美!再加上一組迷你版的畫架和畫板,簡直企圖引人尖叫!😍😍😍 果真是如其名的調色盤咖啡廳(팔레트카페)啊!

對了,我還是一貫沒什麼創意的點上 #熱拿鐵(라떼)/ 5,000w,主角都變成了畫畫😂😂😂。

我又買了二張空白明信片(原已附一張,再加一張300w),現場隨意再畫了二張寄給老朋友.....


                                  ▶ 繼續閱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韓國慶州 #調色盤咖啡廳 #팔레트카페 #可以畫畫的咖啡廳 #慶州邑城向日門咖啡廳推薦 #私房咖啡廳推薦 #慶州城東市場旁咖啡廳推薦 #慶州火車站前咖啡廳推薦 #不一樣的慶州 #慶州私房散步景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