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太美了吧!!童星出身的她們已經變成女主角了!!

1 / 1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長期有在追劇的女孩應該對韓劇裡面時常出現的臉孔不陌生,那有沒有哪一些女星明明上一部還是兒童演員,下一部就躍身一線女主了呢?

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從小可愛長大又超美的兒童演員出身女星吧!

徐信愛(1998/10/20)

第一次注意到徐信愛是在綜藝《Happy Togather》裡。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就是在《穿透屋頂的high kick》裡一直被鄭海莉(陳智熙飾)欺負的申信愛。

從現在的照片看來,圓圓的臉蛋和小時候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是眼神卻多了幾分成熟。

在2017年後徐信愛的演藝活動減少,雖然在螢幕前曝光的時間變少,但可以看出來她還是很積極透過社交軟體跟粉絲們互動!

徐智愛在今年她推出了她的第一本散文「心的方向」(미음의 방향),是個美貌與才智兼具的新生代美女演員!

陳智熙(1999/3/25)

大家應該都還對《擁抱太陽的月亮》裡面那一位跋扈的小公主很有印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智熙近幾年也較少出現在銀光幕前,大部分的作品都是特別出演,而她最新的作品是在V live上播出的《語言的溫度 我們的19歲》。從最近的照片看來臉上還帶有一點小時候的肉感,卻也是大美人一枚!

金所泫(1999/6/4   21歲)

一樣在2012年有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金所泫,比起前面兩位她算是非常活躍在螢光幕前。童星出生的她在2015年以女主之姿出演了《學校2015》,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在韓國獲得了不錯的評價。之後在《君主-假面的主人》、《廣播羅曼史》中金所泫也都演出了超齡的角色。

出彩的表現讓她在韓國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演員。最新作品《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也已經開拍,讓我們一起期待播出吧!

金裕貞(1999/9/22  20歲)

在最近熱門韓劇《便利店新星》中擔任女主角的金裕貞也是童星出身,當年在《擁抱太陽的月亮》那雙水靈靈的大眼不曉得擄獲多少觀眾的心。

金裕貞在2014的《秘密之門》中首次擔當女主角,之後擔任女主的作品《雲話的月光》、《先熱情的打掃吧》都有很不錯的收視!

沒次看她都會驚訝怎麼會有人長得這麼精緻!除了出色的五官金裕貞的演技更是不在話下。一起期待她未來的發展吧!

鄭多彬(2000/4/25)

三歲就出道的鄭多彬甜美可愛的外表,讓人看過就很難忘記她。

從近期的照片看來一雙大眼似乎也隨著年紀多了幾分靈性,舉手投足都多了女性美。她的最新作品《人性課外題》在Netflix上播出後也引起廣大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jtbc新戲也即將在年末播出,期待未來有更多她的作品!

金賽綸(2000/7/31)

和金所炫、金裕貞合稱三金的金賽綸也是韓國童星出身並且有不錯發展的女演員。以電影《大叔》、《道熙啊》走紅,2014年首次以女主角之姿出演《Hi! School love on》。

金賽綸出演的作品題材相當廣泛,從青春校園愛情劇到討論韓國慰安婦的故事,金賽綸的演技實力有目共睹。在2019年出演了高人氣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讓她人氣再次直線上升!

從她的社交軟體看來平時也是個質感系美女,期待她未來更多的發展。

金香起(2000/8/9)

相信大家對這位女演員一點不陌生,2017年出演百萬票房電影《與神同行》的金香起也是韓國知名童星出身。金香起的作品多為電影,2018年與金賽綸出演的討論慰安婦話題的電影《雪路》有不錯的成績、隔年和鄭雨盛演出的《證人》在韓國也獲得了高評價,細膩的演出,很好的表現了自閉症患者的狀態和心理,也憑著這部電影獲得了不少獎項。

去年金香起也有為了宣傳電視劇《18歲的瞬間》來台灣,可愛親民的表現也圈粉無數。

從社交軟體上的照片看來金香起平時也是一個文青少女

朴蒔恩(2001/8/1)

前陣子出演《雙甲路邊攤》的朴蒔恩也是童星出身。2019年首次擔當女主出演了《17歲的條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是JYP練習生的朴蒔恩現在在HighUp娛樂當練習生!

朴蒔恩是韓國知名歌手朴正南的女兒,在去年朴蒔恩也有出演《蒙面歌王》,雖然在第一輪就遭淘汰,卻也向眾人證明了自己的好歌喉。

👉🏻點我進入《蒙面歌王》片段(MBC官方YouTube)

沒有在使用社群軟體的朴蒔恩目前只有找到她在NAVER上的個人頁

讓我們一起期待她的更多作品吧!

(圖片來源:JYP官網)

📖延伸閱讀📖
💄美妝/穿搭:

👉🏻[刺青]超美韓系彩色刺青!精選12個刺青師帳號!還不快追起來!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

🇰🇷韓劇:

👉🏻[韓劇]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藍鬍子的故事,是童話還是殘忍的現實!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高顏值韓劇,相愛相殺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機智的醫生生活》高品質韓劇,2020上半年最高品的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