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追on檔人生🇰🇷《Train:追兇列車》

1 / 3

「你有想過嗎?
如果有平行世界,那會是怎樣的情況?
兩個世界發生一樣的事,存在著相同的人物,
也能夠穿梭兩個世界自由來去嗎?」

這週是懸疑週,前一篇說到懸疑劇完全是有線台的天下,OCN就是裡面的翹楚。
找來Voice3的導演和編劇打造這部新的懸疑劇,
由尹施允和慶收真兩人各分飾平行時空的兩大要角,看了三集,真的很過癮也很緊張。

同樣是以平行世界為題,Train就顯得似乎比較合理一些,雖然目前為止播到第三集,還沒辦法完全瞭解這個平行世界是如何發生的?什麼樣的情況下才能看見那輛穿梭的火車?
但截至目前,這裡描述的平行世界不那麼突兀。

我們暫且稱這兩個世界為A、B世界。
A世界的徐道元是一個背負著愧疚但依然堅守原則的重案組組長,B世界的徐道元則是一個選擇墮落谷底的警察。
而A世界的女主角韓瑞京是一個想為被殺害的父親找到兇手的正義檢察官,B世界的她則是一位不輕易流露出情緒、極度理性的刑警。
在這樣錯綜複雜的情況下,A世界的道元為了要找到兇手,發現了前往B世界的列車,並展開一系列的逃亡與追兇。

男女主角都很會演,以前看過尹施允的戲,張力很夠,細節處理的很細膩,這次飾演的兩個正邪不同的角色,歐娜覺得看起來很過癮。眼神、肢體都很到位。
慶收真在感性與理性之間的轉換,也是一樣很令人滿意。比起她之前的一些作品,這次表現的更加自然,在眼神和音調上應該也下了不少功夫。

歐娜很期待OCN這次的懸疑作品,想知道誰是兇手,所有人又是怎麼被牽扯在其中的?
跟歐娜一起靜待後面9集的內容吧!

#跟歐娜一起看戲#ocn#train#追兇列車#尹施允#慶收真#申素律#李恆娜#車燁#金東英#趙煥基#柳昇進#朴佳妍#voice3#波波泡菜#波波黛莉#我是歐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