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看戲人生🇰🇷《她都知道》

1 / 1

「宇宙中只有一個月亮,
每個人看到的月亮卻不同。」
—Rene Magritte

近幾年懸疑劇是有線台的天下,無線台幾乎很難與其抗衡,而MBC在2019年舉辦了電視劇徵集大賽,似乎想藉由這樣的活動,再次拉高劇集的可看性。

事實證明,這部真的蠻有水準的,
只有四集,張力卻有八集的內容。

人生總會有出錯無法彌補的時候,究竟要面對接受懲罰還是處理掉一切證據,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活著呢?

這是一個在一個老舊且即將重建的公寓裡,發生了神秘的死亡事件,各個角色看似為死者著想,找出嫌疑犯,私底下卻個個心懷鬼胎,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趙漢善飾演的資深刑警仁浩哲是緊咬著嫌疑人不放的個性,卻曾經為了某個原因,而走上岔路。
姜成妍飾演李小姐,這部劇名原本叫《李小姐知情》,她像是一個私下掌握一切,卻默默不出聲的角色,亦正亦邪的角色看起來蠻過癮的。
兩位男女主角都演的蠻好的,電視劇色調也偏灰暗,感覺一種壓迫和焦慮的情緒。

另外想提到的是飾演男配金度完,一個愛闖禍的麻煩精,是李小姐的繼子,從網路劇《17歲》和《YELLOW》被發掘,歐娜蠻看好他的,這部戲他也發揮徹底的瘋狂,期待他以後能有更好作品。

這部戲很適合看不了太長劇的人觀賞,跟歐娜一起看看這些心懷鬼胎的人們,最後會怎麼發展吧!

#跟歐娜一起看戲#她都知道#李小姐知情#MBC#趙漢善#姜成妍#朴申雅#金度完#李基赫#文昌吉#全秀卿#禹智元#金叡園#金奎善#金江民#kktv#波波泡菜#波波黛莉#我是歐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