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機智生活。

1 / 1

生活就是,突如其來的。

接受資訊,突如其來的告知,與劇本反方向的劇情,來不及難過的人們,趕不上變化的我們,還沒意識到放鬆又投入忙碌的英雄們。

機智醫生生活,就是這麼真實的一部實境秀。

我們生活、工作,難題與選擇毫不留情的正面襲來。
他說:我最不會的就是判斷了,醫生,我該怎麼辦。他回:就提問吧。對啊,提問吧,我們都急著想靠自己,不要忘了,身而為人,你就是要與人相處、合作、關係,這才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
你知道嗎,世界上有三種人
1.忙碌完能想享受美食的人
(我有點忘記劇裡頌和怎麼說的,我憑著想像及我的想法寫出來)
2.喜歡一起享用美食的人

3.看著別人吃飯,自己就幸福的人。

「安政源啊,你就是這樣的人」這又是突如其來的攻擊啊,實話、體諒的溫暖就這麼的來,打醒了他。我贊同你的想法,她說,不論做出什麼選擇,總有人會愛著你的,我們都要知道身邊有著這樣的一個人。

愛,很難,不愛卻更難,是吧,我們愛的很快,不愛的時候卻痛苦到底,所以,請一定要相信自己,愛總會降臨的,就像更替的四季,來了又走,走了歸來,人也會一樣的。

最喜歡的是五人默契,總能把生活中看似嚴肅的話題,以另一種輕鬆卻又正中人心的方式去處理,吃飯、練樂團,追求生活也達成理想的方式,他們並沒有向什麼妥協,只是做好他們認為應該做好的事。

「我們絕對不能對病人說的話。我一定會治好的。知道我們為什麼要說這些模棱兩可的話了嗎。」不抱有過度期待,只是剛剛好的把該達成的事,踏實的做完,不愧對誰。

最後一集的每一幕都令人感動,對病患的問候、解說,對實習醫生的坦承教導,對彼此間的互相扶持,用著極為輕鬆的方式演繹我們對生活的堅持。

這就是機智吧。

#機智醫生生活 #슬기로운의사생활
#조정석 #유연석 #정경호 #전미도 #김대명
#韓劇 #劇評 #影評
#korea #koreantv #koreandrama
#白白惡夢 #thedaynightmare
#說話 #心情 #紀錄 #練習 #日記
#溫暖話 #關於喜歡 #理性 #感性
#words #talk #love #summer
#taiwan #taich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