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韓劇《我們,愛過嗎?》|最美歐妮「宋智孝」要與四位男神一起製造浪漫❤️

1 / 1
為何最糟糕的事總是一起發生呢?
既然他們一起發生了,應該也會一起結束吧!

NETFLIX最新韓劇,《我們,愛過嗎?》是由最美歐妮「宋智孝」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一女 vs 四男,喜歡輕鬆愛情劇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

 

👇往下滑搶先看人物介紹👇

⭐️ 盧愛情(宋智孝 飾)

 

在大學時期意外懷孕而成為單親媽媽的盧愛情,為了女兒14年來努力工作著,但生活卻處處不如意,有天電影公司老闆留下大筆債務逃跑,身為保證人的她被債務追著跑,還害的黑道追上門威脅。

 

在接下來懷債的生活裡,他將遇到三位舊識,與一位霸氣的黑道老大,捲入四位大男人的世界裡,到底誰才會是孩子的父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吳大悟 (孫浩俊 飾)

 

孫浩俊飾演的「吳大悟」是化名為「千億萬」的暢銷作家。曾經和盧愛情是情侶關係,後來卻因為誤會而分開,悲傷至極的吳大悟,發誓在未來一定要讓盧愛情主動找到自己,並且展開他的復仇之路。

一定會是個浪漫的復仇之路,又要看得我心癢癢了XD

 

⭐️ 柳珍  (宋鍾鎬 飾)

 

宋鍾鎬飾演的「柳珍」是個即將進軍好萊塢頂級巨星,無論外貌、能力都堪稱完美的國民男友,是盧愛情大學時起的前輩,兩人之間有總尚未被播出的曖昧情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隔14年再次相遇的兩人,柳珍會義無反顧追求盧愛情,還是選擇默默守護呢?

⭐️ 吳硯祐  (具子成  飾)

 

具子成飾演的「吳硯祐」是位體育老師,還是盧愛情女兒的班導,陽光型帥哥的他與盧愛情也是舊識,兩人在盧愛情母親經營的澡堂認識彼此。

 

這麼久不見的兩人,會在吳硯祐的守護之下發生什麼故事,該不會衍生浪漫的姐弟戀吧?

⭐️ 九把刀  (金敏俊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敏俊飾演的「九把刀」是個威風凜凜的黑社會老大,因為放高利貸給盧愛情的老闆因而認識,在第一集裡滿手鮮血的出現在盧愛情眼前,這霸氣又性感的老大又會跟盧愛情擦出什麼火花呢?

 

除了愛情線,盧愛情與女兒、媽媽之間的親情線也不能錯過,這次又可以看到國民媽媽「金美京」了!

✨書影小館の其他文章✨

👉 盤點 Netflix 2020上半年必看韓劇|你漏追了哪部?

👉 《機智醫生生活》2020輕鬆趣味韓劇|暗看人生真理

👉 《雙甲路邊攤》穿越500年感動鉅獻|庶民版的《德魯納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 追蹤 >> 按讚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