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喪屍版玩命關頭|姜棟元領銜打怪,地表最強女力戰隊碾爆活屍!

1 / 1

文/ #少女心文室

還記得在2016年播出的電影《屍速列車》掀起喪屍旋風,由孔劉、鄭有美、馬東石、金秀安、崔宇植、安昭熙以及金義聖等人領銜主演,是韓國電影史上首部關於喪屍題材的電影,在亞洲圈引爆讓烈迴響,沒想到4年後過去了,我們也及將迎來關於喪屍肆虐後的4年故事,《屍速列車》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也及將在明(15)日震撼登場,想必屆時又會再度掀起一股活屍熱潮。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由姜棟元、李貞賢、李蕊、權海驍、金民宰和具高煥等人領銜主演,與第一集完全不同的人馬演出,不過劇情延續了《屍速列車》的世界觀,講述在事件發生4年後,因為這場前所未有的災難,國家喪失其功能,整個朝鮮半島化為一片廢墟,而僅存活著的人們為了逃離半島展開最後的殊死搏鬥!透過預告大家就可以看出,這次整個不管是喪屍還是特效場面,全部都全面升級再升級,實在讓人期待破表!

接下來了解認識我們片中的登場人物:

鄭錫(姜棟元 飾)

看到是我們姜棟元歐爸出演男主角,整個興奮到模糊,過去在許多電影,蠻多都是動作片性質,整個非常期待他與大量喪屍搏鬥的場面;而姜棟元在片中飾演的鄭錫,是一名退伍軍人,本來與家人為最後一批難民成功離開韓國,但後來受不了金錢的誘惑,便加入了一個回國竊取巨額美金的行動,繼而開始與喪屍廝殺的行動。

敏靜(李貞賢 飾)

大家或許對李貞賢這個演員應該會有些陌生,40歲的她,早期是在韓國與日本的唱片圈活動,發表許多歌曲跟專輯,曾參與過電影《軍艦島》的拍攝,飾演性格強悍的女性,跟蘇志燮在片中有對手戲,而在這部《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則是飾演和家人倖存在朝鮮半島的女戰士,也因為長期存活在惡劣環境,因此戰鬥力非常強,也幫助鄭錫非常多。

浚兒(李蕊 飾)

每部災難片中一定會存在的小孩角色,第一集是我們秀安,這次則有李蕊出線演出,講名字感覺很陌生,不過講這個片名大家就知道了,李蕊就是飾演2013電影《素媛》的小女孩啊,轉眼間已經是名14歲的少女了,不過照片看起來有些超齡…,在片中她也是廢墟中的倖存者,所以一樣戰鬥力超強,重點是開車技術超強,預告片中就可以看到她瘋狂甩尾的英姿。

金老 (權海驍 飾)

就像每部片中都會有個長者,上一集是金義聖,這一集則是找來權海驍飾演金老,常出現在各大戲劇中飾演爸爸、叔叔、代表、老闆、上司的資深演員權海驍,在這部則是主演群裡面的唯一長者,不過也是有著超強戰鬥力,而且可以說是薑老的辣,始終保持著正向信念,是打怪團裡的重要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觀影前看點:

#廢墟半島

也許很難想像蓬勃發展的現代都市變成廢墟吧,由於4年前喪屍肆虐的只是一小部分,不過4年後是整個半島淪陷,喪屍比人類還多,因此也期待看到化作廢墟的都是樣貌,還有各種黑暗角落的生態系,這絕對是第一集裡頭看不到的,一同來觀賞成為人間煉獄的末日半島是什麼樣子。

#活屍升級

其實在第一集《屍速列車》的活屍場面想必就讓人非常印象深刻,身體扭曲還有逼真程度,都讓喪屍迷看得很過癮,當時也有報導這些活屍演員是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在進行動作模擬訓練的,而這次第二集的活屍場面,更是擴大範圍,不再僅僅是圍繞在列車周圍而已,反而像是從四面八方湧入,而且動作變得更敏捷迅速,視覺與聽覺都會帶來極大震撼。

#生存遊戲

還記得孔劉、馬東石、崔宇植在第一集裡的列車生存戰嗎?從後節車廂一路靠著各種戰術過關斬將來到前面的車廂,不過都是侷限在狹小的車廂裡,這次更將許多場面搬到戶外來,許多搏鬥槍戰畫面都讓人非常期待,另外還有上演人類跟活屍的刺激擂台賽,竟然是活著的人類,為了滿足娛樂快感,把活屍當做生化武器,實在是非常的殘忍怵目驚心啊。

#女力戰隊

在第一集裡的女演員部分,讓人印象深刻的孔劉女兒秀安,還有「地表最強孕婦」鄭有美,不外乎就是「躲與跑」,不過在第二集可不一樣了,簡直就是女力大爆發啊,李貞賢飾演的敏靜,因為長期生存在廢墟後的半島,所以戰鬥力十足,甚至給予男主角姜棟元非常多幫助,而李蕊飾演的浚兒更是上演「玩命關頭屍速版」,在片中會有相當多的飆風鏡頭,整個顛覆女性只能被拯救的形象。

#人性考驗

這應該也是延續第一集的主軸,大家應該還記得第一集裡,在面對險惡的環境時,每個不同角色,都有不同思考出發的考量,展現了「多樣貌人的人性考驗」,而在第二集除了震撼精彩的特效,擅長刻畫人性的韓國,這次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人性描繪呢?我想也是看完這部電影應該要反思的東西,畢竟在真實世界裡,我們也是經歷了一場疫情的肆虐,透過觀看《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我想會有不同層面的啟發。

而根據不少已經搶先觀影的夥伴們則是預告表示,不要以為是單純的動作片,爽爽看而已,提醒大家要帶足夠的衛生紙進場觀看啊,一起拭目以待這次的哭點吧!

#整個就是活屍版的飆風再起

#女力戰隊整個大爆發好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電影 #電影介紹 #電影推薦 #好片 #新片 #電影片單 #韓國電影 #演員 #韓國 #韓國演員 #影評 #心得  #看點 #人性 #喪屍 #活屍 #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2 #屍速2 #屍速列車朝鮮半島 #半島 #孔劉 #馬東石 #崔宇植 #鄭有美 #安昭熙 #金義聖 #姜棟元 #李貞賢 #李蕊 #權海驍 #金秀安 #續集 #第二集 #玩命關頭 #上映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 #波波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