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追on檔人生🇰🇷《我們,愛過嗎?》

1 / 1

「為何最糟糕的事總是一起發生?這個嘛,既然它們一起發生了應該也會一起結束吧。」

一個單親媽媽盧愛情,帶著女兒和母親相依為命。在她兼顧家庭和工作時,以為自己也圓了成為製作人的夢,結果卻發現被上司欺騙並背上龐大債務。

為了生活而完全忽略愛情的盧愛情,在人生最谷底的時候遇見了四位以前的‘孽緣’。究竟是緣份還是惡夢呢?

由RM Ace 宋智孝擔綱演出,搭上由孫浩俊、宋鍾鎬、具子成、金敏俊詮釋四位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實在很有賣點。
智孝時隔兩年再次出演連續劇,歐娜覺得她這部詮釋的蠻好的,不論是在崩潰時、開心時、驚訝震驚時都演的恰到好處,在語調和表情配合之下,整個表現很流暢,以前有時總會聽到有些對於她演技的微詞,但歐娜覺得這部她調整了,目前看起來是討喜的。

至於浩俊一直以來都有種滄桑感(?
但作為一個既難搞又欠揍的暢銷小說家,他那欠揍的樣子,真是100分,哈哈哈!很期待他和智孝的火花。
飾演愛情大學學長的宋鍾鎬則是飾演一位有名演員,他和智孝的故事、怎麼會成為一個演員等等疑問,也是很值得期待的故事線。
具子成飾演愛情後輩,一個陽光的體育老師兼愛情女兒的班導師,是仰慕著愛情還是他們曾經有什麼故事;飾演高利貸代表的金敏俊,一出場又性感又無情的表現,其實也很令人驚艷啊!

整體來說,線的確比較多條,能不能好好的讓觀眾喜歡這樣的劇情,端看後續的發展方向,截至目前,歐娜是蠻喜歡的!
跟歐娜一起看看這愛情喜劇吧~

#跟歐娜一起追劇#我們愛過嗎#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具子成#金敏俊#金多順#金美京#嚴彩英#白秀熙#金炳春#金光奎#金智珉#波波泡菜#波波黛莉#我是歐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