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陽光大男孩!《我們,愛過嗎》具子成!你不能不認識的他!

1 / 1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JTBC新劇《我們,愛過嗎》中,女主宋智孝和四位不同風格的男子產生不同的戀愛。其中模特出身的新人演員具子成,188的身高,一雙大長腿和陽光大男孩的笑容,登場的瞬間讓人不得不多看他幾眼!

今年29歲的具子成(韓國年紀),2015年模特兒出道,在2018演出JTBC的《Misty》,隔年出演了SBS《初次見面我愛你》。這次在《我們,愛過嗎》中飾演在校園裡擁有超人氣的陽光體育老師。

一登場就被眾多女學生包圍,男老師人氣不可擋啊!學校如果有這樣的老師我當年一定天天準時到校!

乍看之下似乎有點神似《梨泰院class》的安普賢和ZE:A的朴炯植!

具子成在綜藝節目中提到,未來有機會的話想開麵包店!生活感覺多采多姿的他,從他的Instagram看來,私底下應該是個帥氣大男孩!讓我們一起期待他日後的表現吧!

(圖片來源:jtcb官網)

#韓劇#韓國#電視劇#我們愛過嗎#具子成#宋智孝#男神#男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韓劇: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藍鬍子的故事,是童話還是殘忍的現實!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高顏值韓劇,相愛相殺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韓綜: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美妝/穿搭: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