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新星》CP錯亂重新配對!|「韓善伙X都想友」&「金裕貞X金旻奎」好像更搭...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由金裕貞跟池昌旭主演的《便利店新星》目前也是更新到第6集,而且也越來越多角色出現,看到後面,少女真的很想說出自己的心聲啊,所以來介紹一下除了眾所皆知的2位主演,還有韓善伙、都想友、金旻奎、音文碩等角色,並且私心再來重新配對一次CP,相信也有人跟我想得一樣!!其實也不是說金裕貞跟池昌旭不配,兩人在一起的互動也蠻搞笑的,但這樣演下來,似乎跟其他人也蠻配的啊….

韓善伙(飾 劉妍姝)

老實說韓善伙在《便利店新星》的存在感讓我眼睛一亮啊,在劇中她飾演富二代,雖然家裡是有背景的,但是是靠自己實力進入大企業,是便利店總公司宣傳組組長,同時她也是池昌旭的「現任女友」,我只能說韓善伙的形象太適合富家女了,詮釋得非常好,不論是妝容還是穿搭還有那種精緻感,都發揮得很好,而且她在劇中飾演池昌旭女友的戲份,老實說比我想像的還多啊,有時候我都會想,到底誰才是女主角啊…

不過有看到第6集的朋友們,應該也都有發現,確實韓善伙是很喜歡池昌旭的,但兩人的身分地位還有家庭背景的落差,加上金裕貞這個變數,兩人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動搖,感覺得出來這樣的戀愛讓兩人都很辛苦,然後我覺得其實韓善伙更配,在劇中飾演公司理事又是韓善伙青梅竹馬的「都想友」啊,兩人在一起門當戶對的畫面真的賞心悅目,實在配爆了!!

都想友 (飾 趙承俊)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便利店新星》到底有沒有男2這個角色ㄟ,因為通常男2的定義,就是跟男1搶女主角啊,不過現在是主要兩位男士都在搶女2…讓我有點黑人問號哈哈。都想友在劇中飾演趙承俊,是便利店總公司的理事,高貴又帥氣的外型,然後很理性堅強的氣質,我覺得都想友也發揮得很好。

都想友跟韓善伙在劇中是同事關係,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超明顯男方很喜歡女方,不過韓善伙的心思都在池昌旭身上,但是都想友一直默默陪伴守候,在韓善伙心煩意亂或是孤單的時候,也總是在旁溫暖安慰,終於他鼓起勇氣擁抱了韓善伙說出自己的心聲,其實我覺得就以畫面感來說,都想友跟韓善伙超配的啊,希望這對能在劇中開花結果。

金旻奎 (飾 姜志旭)

其實金旻奎在《便利店新星》飾演姜智旭這個角色出現後,我就覺得他是男2,畢竟跟男1搶女主角就是男2沒錯,不過我去維基百科一查,發現他是被歸類在「特別出演」,也就是說不是固定角色,整個又讓我黑人問號了…。金旻奎在劇中飾演金裕貞的小學同學,兩人應該也可以被歸類在青梅竹馬,後來成為炙手可熱的帥氣電影明星,是不少少女們的偶像。

回韓國後就直接去找金裕貞了,而女方每次見到金旻奎都會叫他「小狗狗」,是非常親密的兒時綽號,超明顯就是喜歡金裕貞啊,我覺得金旻奎在劇中把那種青春感詮釋得很好,而且也很帥氣,說實在就以畫面感來說,金旻奎跟金裕貞的CP感就蠻和諧登對的,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覺得,我只想說,不要再讓金旻奎當特別出演了,直接讓他成為固定角色,跟池昌旭搶金裕貞,更有看頭跟火花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音文碩 ( 飾 韓達植 )

這個看似超級配角的角色,在劇中出鏡率也非常高啊,音文碩在《便利店新星》飾演池昌旭的高中同學,是網絡成人漫畫作家,住在便利店建築物的屋塔房裡,很多食物來源都是池昌旭便利店裡快過期的食物,跟池昌旭是哥倆好兄弟來著,音文碩也常常替池昌旭看店。

這篇不是說要重新配對嗎?因為韓善伙跟都想友重新配對了,金裕貞也重新跟金旻奎配對了,那我們池昌旭不就落單了,沒關係那他就跟音文碩配對好了,兩個人也蠻有BROMANCE的CP感,而且大家應該有看池昌旭上傳他跟音文碩的跳舞搞怪影片,真心又覺得他們兩人更配了,這樣重新配對出來的《便利店新星》3對CP大家還滿意嗎?

「韓善伙x都想友」&「金裕貞x金旻奎」&「池昌旭x音文碩」為我自己看《便利店新星》到現在的私心配對CP,有人也跟我想得一樣嗎?不曉得各位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討論喔,但感覺第7集後,池昌旭跟金裕貞之間的感情會出現明顯的變化,至於為什麼,就不爆雷了,大家趕快觀看這部,有這麼多角色加入也越來越有趣了,希望不要再讓我CP錯亂了啦~

#有誰也是CP錯亂

#說實話我覺得我搭的很好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劇清單 #新劇 #劇情 #劇評 #心得 #CP #CP組合 #配對 #便利店新星 #便利商店 #便利店 #池昌旭 #金裕貞 #韓善伙 #都想友 #金旻奎 #音文碩 #配角 #角色 #演員 #韓國 #韓國演員 #波波黛莉 #波波泡菜 #popdaily #popkim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