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海雲台吃什麼?來碗舒暢鱈魚湯讓這趟旅途更舒暢吧!

1 / 1

안녕하세요~安妞大家好😉說到釜山旅行,一定會安排的景點一定有 #海雲台 #해운대 吧 ?

到海雲台應該要吃什麼好呢🤔

這次耍廢女孩要推薦大家位於釜山海雲台的舒暢鱈魚湯속씨원한 대구탕

這間店是24HR營業的,所以不論你是要早上當午餐、中午當午餐、傍晚當晚餐,或是看完夜景再來當宵夜都 hen可以 !!

cr.naver cr.naver

店位於面向海雲台海邊那條路一直向右直直走,當天是中午左右去海雲台曬曬太陽完後就走去用餐了😋店面在2樓,整棟建築蠻大的所以很好辨認!

  

這邊菜單總類沒有很多,所以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心(笑)

🔺鱈魚湯대구탕 ₩11,000

🔺清蒸鱈魚대구찜: 中-₩35,000/大-₩45,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蛋捲알말이 ₩7,000

🔺啤酒맥주 燒酒소주 ₩4,000

🔺無酒精飲料음료수 ₩2,000

⚠可以打包外帶,會加收 ₩500打包容器費⚠

我們這次兩個人各點了一碗鱈魚湯再加一個雞蛋捲😋

小菜種類滿多的,吃完還可以到自助區續(請大家依吃得完的量取用唷!)

#鱈魚湯 很大一碗份量很足,還會附白飯✨

就算不餓的你也會把一整大碗嗑完的(但會有點撐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鳥胃的朋友們可以兩人一起吃一碗會比較剛好👌🏻(但我們是兩枚吃貨所以一人吃一碗啦😂)
 

湯底有鱈魚的鮮甜味,並且加了蔥花跟蘿蔔;魚肉厚實,口感QQ的

有附醋.辣椒醬等醬料可以調配口味,但我們覺得原湯底就很美味了💕

清爽鮮甜的湯底,第一口喝下去會有種:這就是大海的味道!!(的錯覺😜)

*魚湯最怕的就是魚腥味,我們覺得這個是在能接受的範圍,腥味不太重~但每個人能接受的程度不太一樣,依個人感受為主唷!


#雞蛋捲 有別於一般餐廳會吃到的雞蛋捲,是內餡相當豐富的雞蛋捲😍

裡面有魚卵、蟹絲還有紫蘇葉,口感豐富特別!

(不過有些人不太能接受紫蘇葉的味道,可能就不會太喜歡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店家資訊📍 海雲台 舒暢鱈魚湯속씨원한 대구탕

▪ 營業時間:24小時

▪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우1동 해운대로570번길 11 2층(二樓)

▪ 地鐵:海雲台站5號或7號出口,走路約8分鐘左右(可用韓巢地圖或NAVER MAP協助導航)

/

✨✨同場加映釜山海雲台海邊&The bay101美照✨✨

海雲台海邊不論是白天或晚上來都很適合。白天比較能拍到美美的海景,因為天色暗的話海跟沙灘比較不明顯所以個人建議可以中午過後約下午的時間再來(太陽比較沒麼曬)待到傍晚~晚上還可以接續到隔壁The bay101的美麗夜景🌃
The bay101也是釜山海雲台周邊的熱門景點之一!大家來這邊通常都會點杯啤酒搭配炸魚薯條,邊享受美美的夜景
來到釜山必拍的夜景!!!走到後面的停車場區還可以拍倒影唷😍不過別忘了需要準備大量的水+夠力的手跟膝蓋因為要跪蹲在地上很久才會拍到好看的照片😅無法自備水的話可以等其他人拍完,偷偷就用他們遺留的水😝

以上是這次的釜山海雲台-鱈魚湯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耍廢女孩的粉絲專頁 歡迎來找我們玩

吃貨IG 請追蹤這😋
  

#韓國旅遊#韓國釜山 #釜山旅遊 #釜山美食 #海雲台 #海雲台美食 #海雲台必吃#thebay101 #한국여행 #한국부산 #부산여행 #부산맛집 #속씨원한대구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