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出鏡率超高,最新作是《精神病》!盤點那些年被國民媽媽「金美京」養過的孩子們,名單列都列不完!

1 / 1

韓劇裡,最不可或缺的角色屬「媽媽」莫屬。有時候甚至可以說「母親」一角是整齣劇的「精華」,為何這麼說?如果是浪漫愛情劇的話,媽媽們永遠是男女主角之間最好的連接橋樑;如果是家庭劇的話,媽媽們永遠是觀眾為劇情流淚的關鍵。

所以說啦!韓劇中「媽媽」的選角自然重要了。放眼過去韓劇歷史,最常飾演「媽媽」角色的演員除了前陣子在《機智醫生的生活》中飾演羅莎的「金海淑」、《請回答1988》中的「李一花」以外,就是近期出鏡率超高,出演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我們,愛過嗎》的國民媽媽「金美京」。

相信大家對她都不陌生,在韓劇裡被她養過的孩子們各個都是男神女神,數都數不完!而且金美京很可愛,她每拍一部作品,都會在她的社群網站上傳與劇中孩子(?)的自拍照,所以今天阿亮特別整理十部國民媽媽「金美京」的經典作!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在劇中養過哪些孩子吧~

1.《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這部大家都追起來了嗎!金美京在劇中飾演南朱里的媽媽,沒關係精神病醫院的廚師長。

她在劇中收留了金秀賢與他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的哥哥,細心照顧他們,還做熱乎乎的飯給他們吃。她給予因為思念母愛的兄弟溫暖的擁抱,還時常提供溫柔的建言、傳授人生道理給他們。

2.《主君的太陽》

劇中飾演男主角蘇志燮的姑姑,原本想做個華麗的單身族,因為比自己年輕的丈夫求婚,終於在45歲時結婚了,後期忙於促成姪子的婚事。金美京雖然在《主君的太陽》中不是演媽媽,但以往總是演有著艱辛人生經驗角色的她,難得演了一個個性高傲的有錢人家,所以相對讓人印象深刻。

3.《又,吳海英》

劇中飾演女主角徐玄振的媽媽。頑強而且具有很強的生活能力,刀子嘴豆腐心,雖然總會跟女兒嘮叨一兩句,但卻一定要為有胃痛的女兒做早飯吃才能放心。完全就像我們現實中媽媽的翻版啊!

4.《心裡的聲音》

劇中飾演金大明和李光洙兩兄弟的母親。不太會料理,還耳根子軟,經常被騙買沒用的東西,他們一家子的互動真的太搞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沒關係,是愛情啊》

劇中飾演和女主角孔曉振性格一樣倔強的媽媽。雖然因為孔曉振童年目睹母親與其他男子親吻,使孔曉振對愛情觀產生心理陰影,所以劇情時常以母女吵架為主,但金美京在劇中為了養家、照顧生病的丈夫而努力生活的樣子也讓人感嘆不已。

6.《繼承者們》

劇中飾演女主角朴信惠的媽媽。雖然是啞巴,但為了養家、給女兒有好的生活依然認真勤奮工作,跟信惠兩人是《繼承者們》裡的苦情母女啊~

7.《Healer》

劇中飾演有著相當可怕實力的阿珠媽駭客,池昌旭在劇中為搭檔,可以像自己家一樣自由進出政府機關、企業、地鐵等場所的網路系統。看完《Healer》真的會佩服金美京的戲路超廣,搞笑的大嬸演技有夠傳神~

8.《她的私生活》

劇中飾演朴敏英的媽媽。是個普通家庭主婦,但女兒是個大迷妹,金美京在劇中全力勸阻女兒追星的模樣,引發觀衆們的共鳴。

9.《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劇中飾演金泰希的媽媽。女兒意外去世後,她認為只要自己一個人悲傷就足夠了,所以比誰都希望女婿能夠再婚。在女婿再婚後便與他斷了聯繫,即使在路上看到孫女也都裝作不認識,認為這樣做對孫女才是最正確的路。

相信大家在追《鬼媽媽》的時候,都對這位獨自承擔痛苦的媽媽非常不忍心...一看到她與復活回來的女兒相認那一幕,阿亮自己真的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10.《我們,愛過嗎》

最後跟大家分享昨天剛首播,熱呼呼的新劇!由《Running Man》女神宋智孝主演的《我們,愛過嗎》而金美京在劇中一樣飾演女主角宋智孝的媽媽。女兒在23歲時懷孕成為了單親媽媽之後,金美京便與女兒一起照顧孫女、努力工作撐起家計。

相關文章👉《Running Man》10週年快樂!盤點鐵粉必知十大經典特輯,你最愛哪一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首播看來,劇情目前對於女主角本身家庭沒有過多敘述,女主角的爸爸也沒有出現,一直都是單親的狀況,那就讓我們看看後面有沒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吧!期待金美京演技再次大爆發~

更多文章👉三大韓劇男神陸續推出「退伍回歸作」!你的PICK是誰呢?

👉超夯新劇大比拼!從三大面向分析《便利店新星》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你比較喜歡哪一部呢?

👉盤點《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8大經典超爆笑場景!跳舞、模仿、唱RAP演繹搞笑人生

👉私底下堪稱仙女下凡!盤點《機智醫生生活》中的5位隱藏版美人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IG🔍@liang_drama

FB粉專🔍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