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甜愛系webtoon漫畫推薦,光看畫風就入坑!《戀上未知》神仙畫風美哭10幾萬讀者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又到了久違的webtoon漫畫單元!有固定看我文章的讀者都知道,除了戲劇和電影,少女也會推薦好看的webtoon漫畫喔,還記得上個月因為想換換口味,所以推薦了大家5部在webtoon漫畫連載中的恐怖驚悚主題,這次再度回到我們少女漫的懷抱裡~不過我不會介紹重複的喔,廣大少女們都愛的《女神降臨》還有《乖乖女的戀愛指南》是我們的心頭肉,也都介紹過了,想看文章下方有連結喔,廢話不多說,我們現在就來「webtoon愛情漫畫推薦第二彈」!!!!!

《愛上冤家》

這部畫風大家一定會愛啊,真的把女主角跟男主角畫得又美又帥!《愛上冤家》講述大學校園故事,目前還在連載中,是從去年年底開始,算是還蠻新的漫畫,目前才更到35話,但是已經吸引到20幾萬粉絲觀看喔,而且常常出現在webtoon漫畫人氣和愛情前TOP5榜單上喔,所以這部還沒有看的人,先收再說啦!

《愛上冤家》的女主角娟熙因為父母是罪犯的關係,高中畢業後就進入職場,後來才重返大學讀書,卻和知道她不堪過去的「利庚」成為同學,兩人一開始都看彼此不順眼,不過卻不知不覺越走越近,兩人後來甚至協議「假裝戀愛」,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奇妙的情愫也漸漸發酵,兩人的互動真的可愛又令人心動~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這部《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不僅畫風超美,也滿足了大票追星迷粉絲的幻想,就是和偶像明星談戀愛啊,其實這部雖然漫畫還在連載中,但是2016年就已經翻拍成電影了,而且還是由EXO的燦烈主演,至於韓劇版其實早在2018年年底就有消息和劇照傳出男主角是崔泰俊,女主角則是秀英主演,不過目前戲劇還是待播狀態。

在戲劇播出之前,快來webtoon漫畫重溫內容吧,故事講述世界級K-POP大明星「胡準」,和討厭他的一個「黑粉」雜誌社記者李瑾英,兩人之間的同居浪漫羅曼史,光想這個劇情,想必許多粉絲肯定都幻想過,跟偶像同住一個屋簷下吧,漫畫裡傲嬌的胡準跟軟萌黑粉李璟英,兩人互動真的是逗趣又可愛,追星族必看韓漫喔~

《青梅竹馬是前任》

webtoon漫畫也有挺多日系畫風,而這部《青梅竹馬是前任》更是日系漫畫風格中的經典,喜歡日系畫風的就不要錯過啦,這部是非常典型的校園愛情類漫畫,學生族群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故事內容,漫畫中女主角「七川櫻」在國中三年級時,短暫跟自己兒時玩伴交往了6個月,不過對方又提出分手要求,表示要回到以前的朋友關係。

沒想到兩人考高中時,又升到同一所高中而且還同班,究竟兩人會再續前緣呢,還是繼續維持青梅竹馬關係呢?不過好看的就是,兩人的身邊又都出現不同的女2還有男2,讓彼此的關係又更複雜了呢,喜歡校園酸酸甜甜的戀愛故事,這部很推薦觀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得體的關係》

這部《得體的關係》是最近新在webtoon推出的漫畫~這部《得體的關係》雖然畫風沒有前幾部那麼夢幻,劇情也不是那麼青春,但是是非常特別的愛情故事,故事裡的男女主角,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上司男主角尹智浩已經有老婆了,不過下屬女主角閔惠婷其實也有老公了,但對尹智浩就是有好感,時常想到對方。

不過沒想到卻發生噩耗,尹智浩的老婆意外過世,本來有老婆的尹智浩,又變成一個人,這讓閔惠婷更有了想要接近對方的想法,女主角也很掙扎兩人的關係,畢竟對方才剛喪妻,自己也已婚有老公,兩人的關係若近若離,算是有點挑戰道德底線的故事,出社會或是已婚族群應該會對這部很有興趣喔。

《戀上未知》

最後來推這部在webtoon上也有高人氣的《戀上未知》,畫風真的是美到炸啊夢幻破表,光看作者的畫風就可以戀愛了,喜歡高顏值夢幻系風格的漫畫迷,絕對不要錯過啊,這部算是奇幻類的愛情故事,劇中男主角叫做「李江藍」是一位畫家,擁有一頭藍色頭髮,因為答應叔叔的養育之恩,所以到鄉下打理一間房子,沒想到卻遇上奇妙的事。

在洗澡的時候摸了一個水晶球,沒想到掉入了水中,竟然孕育出一個神奇生命體,長得非常漂亮,並有著一頭粉紅色長髮,甚至李江藍還被這個生命體在脖子上咬了一口,兩人也因此有了神祕的信號連結,是不是超酷的又夢幻的故事,繼續追下去才會知道後面的發展喔~不少網友也表示這個漫畫真的是神仙級畫風而且美哭。

以上就是少女為大家帶來,webtoon 漫畫列表中5部好看的愛情類漫畫,真的每部都好喜歡喔,畫風也都超美的,順帶告訴大家,這個月剛好是LINE WEBTOON六週年的月份,所以特別推出六週年「三分鐘!命定愛情」 企劃,一系列的歡慶活動真的非常有趣喔,可以去youtybe觀看影片。

另外有下載APP的人不要錯過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只要在7/10前在APP 完成「三分鐘!命定愛情」in-app活動,就有機會獲得LINE POINTS6點及多樣精美周邊,而且指定的漫畫剛好都是我今天有做介紹的喔,最好玩的是大家快去IG玩「三分鐘!命定愛情_男神語錄」濾鏡,就能跟webtoon漫畫中的男神們同框當女主角啦~

#男神這麼多要怎麼選啦~

#少女ONEPICK依舊是佑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國 #韓劇 #追劇 #韓漫 #漫畫 #網漫 #韓國網漫 #line #webtoon #linewebtoon #漫畫推薦 #少女漫 #愛情漫 #愛情漫畫 #校園漫畫 #戀愛漫畫 #愛上冤家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青梅竹馬是前任 #得體的關係 #戀上未知 #畫風 #作家 #作品 #追漫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