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展現Swag又怕太俗氣嗎?來看看AOMG音樂製作人CODE KUNST的時尚單品!

1 / 1

       說到hiphop很多人會有刻板印象,覺得rapper就是整天說髒話、調兒啷噹誤入歧途(?)的人們,但最近嘻哈在韓國蔚為風潮,尤其SMTM更讓韓國的嘻哈市場漸趨飽和,這個禮拜1llionaire才走完了10年並宣布旗下藝人都將以自己的方式繼續做音樂,各大rapper們也一齊發布對1llionaire的尊敬,可知嘻哈在這個世代的影響力,越來越多人喜歡嘻哈的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音樂製作人CODE KUNST怎麼擺脫大眾既定印象,讓自己保有帥氣也引領時尚!

1.針織帽

       CoKun的帽子超多!出鏡率非常高,跟rapper禹元材做廣播節目也常帶著,雖然針織帽不適合台灣悶熱的天氣,但如果在寒冷的冬天或去韓國,想在配飾上做點變化也可以嘗試!只不過這種帽子很看頭形就是了,還會把頭髮壓住。

2.漁夫帽

       不只是CODE KUNST,漁夫帽可以說是韓國hiphoper常見的帽子款式,很多音樂廠牌都有出自己的漁夫帽,可以遮陽又好搭,些微蓋住眼睛是不是增添了一點神祕感呢?這次專輯周邊他也出了粉色跟灰色的漁夫帽,JAY PARK跟DJ Pumpkin都帶走了粉紅色那款喔!

3.針織系列上衣

       CODE KUNST很常穿針織系列的背心或衣服、外套,想要休閒一點又想展現帥氣的時候可以選擇布料較鬆軟的衣服,尤其最近他的SNS真的出現了很多不同風格的針織,包括有領子的、合身的或者oversize的背心,單穿或配合不同質料的內裏都能讓整體不無聊及更多層次。

4.工作褲

       CoKun幾乎不穿緊身褲,如果穿素面的上身通常就會搭配口袋較多的工作褲,質料也會選擇比較硬挺的或者皮面,讓整體不會太單調。

5.牛仔系列

       牛仔是大眾熟悉的穿搭,不管怎麼搭都不會出錯,CODE KUNST的牛仔單品通常會有更多設計的變化,像是刷色、破洞、顏色、版型、剪裁來做出自己的風格,如果想要走嘻哈風,可以注意牛仔系列單品的小細節設計,那些細節會讓你看起來與眾不同。

6.花紋和顏色

       穿膩全身都是素色的搭配嗎?CoKun雖然也常以黑白灰作為穿搭基底,但有時也會透過各種花紋或大膽的顏色讓自己有不同的變化,衣品高的他總讓人覺得不管穿上什麼都很合適!

       以上是CODE KUNST的時尚單品介紹,從上圖來看,他很會利用配件的材質和色系使整體看起來協調,不過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他對自己充滿自信,所以不管怎麼樣都充滿魅力!如果想試試看不同的風格,不如從上述單品嘗試,讓生活有更多新意。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按讚和分享給朋友~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DEKUNST #AOMG #穿搭 #時尚 #韓系 #嘻哈 #韓國 #KOREA #fash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