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10週年快樂!盤點鐵粉必知十大經典特輯,你最愛哪一集呢?

1 / 1

提到「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大家第一個會想到誰呢?在玩團康遊戲時,腦中第一個想法是不是撕名牌追逐戰的畫面呢?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除了是韓國非常具代表性、火紅到全亞洲甚至能到海外舉辦粉絲會的綜藝節目以外,也是許多觀眾的回憶、年輕粉絲的童年。

而《Running Man》自2010年7月11日開播至今,不知不覺即將迎來10週年了!《RM》製作組也在6/28、7/05兩期製作了「10週年特輯:觀眾最想再次看到的比賽」以及7/12線上直播(文末有詳情)來感謝粉絲。那在直播前,長達10年共510期裡,大家先來回顧一下印象深刻的是哪幾集呢?身為十年鐵粉的阿亮整理了「十大經典特輯」來慶祝《RM》10週年快樂!

1.《超能力》特輯

相關集數:E74(111225)、E257(150726)、E509(200628)

觀眾最想再看集數第一名就是《超能力》特輯!這也是《RM》個人戰中最有看頭的主題,每個成員喝下一瓶有色藥水(?)就能擁有一項超能力:有分身術的人、死亡筆記、可以支配時間的人、擁有第六感的人等等,一喊出咒語,製作組就會動用各種人力以及特效幫忙成員使出超能力!雖然成員們偶爾會覺得很羞恥,但觀眾卻是看得哈哈大笑啊~

2.《還生轉世》特輯

相關集數:E130(130127)、E510(200705)

以「跨時空」為主題,1938年為競賽背景,通過時間橋樑轉世到2013年。成員們藉由各種提示推理自己的身份,才發現自己的姓名牌裡貼著別人的名字,成員們互相轉世了!前後呼應的種種關卡都讓人佩服,也因如此《還生轉世》特輯也成為觀眾票選最想再看集數之一。

3.《劉姆斯邦德》特輯

相關集數:E38 (110410)、E91(120422)、E231(150125)

只要是鐵粉一定知道,綜藝山脈劉大神在《RM》裡還有另一層身份:劉姆斯邦德!帶上注入有色水的小型水槍,再配上專屬BGM:Exteme Ways ,劉在錫就會變身超強間諜劉姆斯邦德瞄準成員的姓名牌,被水槍射中名牌的成員立馬O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命運鬼姐妹》納涼特輯

相關集數:E155(130721)

《RM》除了搞笑冒險特輯以外,恐怖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納涼特輯」也是出了名的!尤其是這集以成員智孝和嘉賓秀智為主角的《命運鬼姐妹》特輯,故事剛開始看似一群普通高中生的青春校園生活,但其實其中存在著不是人類的「鬼魂姐妹」偷偷行動,默默淘汰所有成員...環環相扣的劇情實在太讓人佩服《RM》製作組了。

5.《偶像之王》特輯

相關集數:E162(130908)

《偶像之王》的開場表演也是很多人入坑《RM》的原因之一!邀請7組偶像團體:Infinite、Sistar、Girl's day、MBLAQ、Apink、2PM、Beast與成員合作跳舞,尤其是能力者金鐘國與Sistar合跳性感舞曲《Alone》,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至今都還是《RM》名場面之一。

6.《智孝公主芳心爭奪戰》特輯

相關集數:EP163(130915)

雖然現在Gary已是人夫,但這集《智孝公主芳心爭奪戰》依然是週一情侶粉絲心裡的第一名啊!除了有天團BigBang在泥巴池裡玩樂的名場面和那時《RM》一點紅智孝的美貌加持,更大的原因是這集週一情侶的「螢幕初吻」啊~

7.《年末清算:RM v.s 製作組》特輯

相關集數:EP178(131229)

這集是阿亮自己的私心最愛,讓人十分感動的一集,也是考驗成員們「團隊合作」的一集。成員們只要完成指定團體任務,就能讓一路來不斷折磨他們得製作組受罰,《年末清算:RM v.s 製作組》特輯也誕生了很多名場面,例如:智孝在超過7米高的不完整積木上睡著、用成員們自己打造的小船渡過溫度零下的漢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再見Gary》特輯

相關集數:E324(161106)

2016年年末到2017年年初是成員們以及粉絲們都感到非常煎熬的時期,節目開始慢慢寫下坡、Gary宣布下車,甚至一度有停播的危機。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在看《再見Gary》特輯時,一邊看成員們歡送他、送他離別禮物,一邊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樣子,粉絲們雖然不捨,但看到現在大家都過得很好還是很開心。

9.《9週年》特輯

相關集數:E467(190908)~E469(190922)

10年以來,《RM》跟普通韓國節目最不一樣的特點便是雖然身為綜藝節目,但成員們卻像偶像一樣到很多國家辦過見面會,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到《RM》見面會朝聖過呢?在9週年時,成員們與製作組突然發想「在國內也辦一場見面會」,也就展開了9週年特輯之路!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見面會最後這場由知名編舞老師Lia Kim指導,長達4分20秒的群舞,平均年齡40歲的成員們為了回饋粉絲辛苦練舞,真的太了不起了~

10.忍笑挑戰

相關集數:EP462(190804)、EP473(191020)、EP478(191124)、EP493(200308)等等

(註:這不是特輯,是某一些集數中會有的關卡)《RM》近期除了傳統的撕名牌戰以外,又增加了一項代表遊戲關卡:忍笑挑戰,因為內容實在太中我的心了,等不及來跟大家分享。

忍笑挑戰的規則是:不管是成員們自己犧牲打扮搞笑,還是製作組找人來逗笑成員,就是不能笑出來!實在太佩服可以忍住不要的成員了,因為我自己隔著螢幕看都能笑到流眼淚了哈哈哈!

以上十大經典特輯大家最喜歡哪一集呢?希望雖然經過很多變故,但依然堅持帶給觀眾笑容的《Running Man》能夠迎來下一個十年、二十年!《RM》十週年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週年直播詳情根據韓媒報導,《RM》將於7月12日(星期日)韓國時間下午5時(台灣時間下午4點),以「直播」方式播出節目,屆時成員劉在錫、池石鎮、金鍾國、宋智孝、李光洙、HAHA、全昭旻、梁世燦都會通過Live現身與觀眾對話。大家可以透過節目IG @sbs_runningman_sbs與成員們直接對話喔~

更多文章👉三大韓劇男神陸續推出「退伍回歸作」!你的PICK是誰呢?

👉超夯新劇大比拼!從三大面向分析《便利店新星》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你比較喜歡哪一部呢?

👉盤點《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8大經典超爆笑場景!跳舞、模仿、唱RAP演繹搞笑人生

👉私底下堪稱仙女下凡!盤點《機智醫生生活》中的5位隱藏版美人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IG🔍@liang_drama

FB粉專🔍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