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1 / 1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當我們在為男主小鹿亂撞時,許多男二正在一旁哭泣啊!身為配角的命運就是永遠不可能得到女主角,但是相信一定有幾部韓劇,是大家一邊看一邊吶喊「女主!你看看你身旁的男二好不好!!!」

今天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讓人忍不住為他應援的男二吧!

( 圖片來源:tvn劇照)

《請回答1988》金正煥-柳俊烈飾(2015播出)

第一位就是我們狗正八了!不管是為了等女主上學,在門口來回拆開鞋帶又綁回去的畫面,還是在擁擠的公車上幫女主擋住其他男生,或是挑燈夜讀只為確定女主有安全回家。每一幕都讓人心疼他的癡情啊!

多年後在咖啡館相聚時偽裝成開玩笑的告白場面,是《請回答1988》裡面最經典的畫面沒有之一。講起來看似無心,口氣還雜著些許的不耐煩,卻是金正煥最真誠的告白。那份愛的重量,也許只有正煥自己曉得。也許是因為愛的太深,所以更無法輕易說出口。

不過雖然戲裡無緣,戲外柳俊烈和惠利可是有情人終成眷屬!讓我們一起祝福這一對的愛情吧!

( 圖片來源:tvn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光先生》具東魅-柳演錫飾(2017播出)

在成為人見人愛的小兒科醫生前,柳演錫也當過殺手!殺人不眨眼,見屍不掉淚,是個心狠手辣的職業殺手!這麼一個殺手卻對金泰梨飾演的女主痴心絕對。為了她,他可以不顧自己,為了她,什麼事都不重要了。也許他沒有表現出來,但從他所有的妥協,都能感覺到女主對他的重量。

柳演錫在劇裡目光銳利,一舉一動都帶著殺氣。這麼一個剛硬的角色,卻又這麼柔軟的一面,讓人不得不心疼起他。

( 圖片來源:SBS劇照)

《愛情的溫度》朴政佑-金材昱飾(2017播出)

成為殺人魔和館長之前,金材昱也當過痴心男二的。人稱「行走的春藥」的金材昱,從暱稱看來就知道他的魅力有多大了吧!亦正亦邪的魅笑,和直入你心的眼神,他就是春藥的本身啊!!

金材昱在劇裡帥氣多金,每一次微笑我的心都跟著他的嘴角被牽動。一度想抓著女主大喊「你看清楚!再看清楚!真的不選材昱嗎?」。

在2013年的韓劇《Who are You》裡面,金材昱就飾演過默默守護女主的男二,當時我就掉進了他深邃朦朧的眼神裡,無法自拔。期待之後有更多金材昱的作品!

( 圖片來源:tvn官網)

《她的私生活》南恩奇-安普賢飾(2019播出)

說到《她的私生活》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金材昱飾演的Ryan館長吧!感謝編劇讓金材昱終於成為男一,相信許多場景大家都是傻笑著看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除了金材昱,劇中飾演男二的安普賢也是十分搶鏡。和女主角為青梅竹馬,無論女主遇到什麼事情總是第一個挺身而出。即便偶爾白目,卻是女主身旁最厚實的肩膀,最堅定的力量。 他給女主的是平凡日常裡,最不平凡的專一。

安普賢在前陣子熱播的《梨泰院Class》裡也有很亮眼的表現,一開始我完全忘了他就是《她的私生活》裡的陽光大男孩。期待安普賢之後能有更多的好的作品!!

( 圖片來源:tvn官網)

《機智的醫生生活》安治弘-金準韓飾(2020播出)

最新的心疼代表必須頒給我們的治弘醫生!他在劇中第一次跟田都美飾演的蔡頌和告白時,我就已經堅定不搖的決定支持治弘到底了!

羞澀卻堅定的告白,看了真的少女心大爆發!安治弘的單戀不是憋著讓觀眾跟著他鬱悶到死的那種,而是直接且溫柔的說出來後,再很溫暖的守護對方。告白時他說-「喜歡一個人的心,也不是我想停下來就可以停下來的」,看他微微低頭帶著靦腆的笑講出這句台詞時,我的心都跟著碎了!女主你給人家一次機會嘛!!

最後一集當鏡頭帶著大家跟著治弘回想每一個讓他愛上松和的瞬間,看著看著心都跟著揪起來了。希望第二季裡可以讓治弘有個好結果!

還有哪些男二是你覺得很心疼的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延伸閱讀📖
🇰🇷韓劇: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愛過嗎》陽光大男孩具子成!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藍鬍子的故事,是童話還是殘忍的現實!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高顏值韓劇,相愛相殺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美妝/穿搭: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

💣五大地雷系列:

👉🏻[美妝]五大妝容地雷!這樣化妝真的母湯!

👉🏻[生活]五大搭乘大眾運輸的NG行為!拜託這種行為先不要!

👉🏻[生活]五大傳訊息地雷!不要再這樣傳訊息了!

👉🏻[韓劇]五大爛尾韓劇!這種結尾我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