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懂韓文也沒關係!韓國超夯吃播Youtuber讓你看著看著就餓了!

1 / 1

因著網路的發達與興盛,許多人靠著Youtube發展出自己的事業,而在韓國許多人更是靠著網路"吃播"而走紅~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些超夯的韓國吃播Youtuber!不能去韓國吃美食,只好看這些Youtubert解解饞(?)😂

1. [햄지]Hamzy

首先要來介紹接近350萬訂閱的吃播一姐!食量超大的Hamzy影片全程幾乎沒有對話,所以就算聽不懂、聽不懂韓文也沒關係!只要靜靜的看歐膩吃就行了!而且姐吃像超豪邁一點都沒在裝優雅的,酒也是大口大口地喝,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感覺更有親切感吧~

2. SIO ASMR

世界上還有什麼比看帥哥吃飯更開心的事呢😍擁有230萬訂閱的SIO不僅吃像好看長得也好看啊(粉絲濾鏡開最大)~!影片簡單快速10分鐘搞定,還有中字~而且SIO偶爾也會自己做簡單飯菜,姊妹們快來看又會吃又會煮的歐爸啊!

3.문복희 Eat with Boki

剛剛介紹完吃播界帥哥,現在要來介紹吃播界美女Boki!擁有400多萬訂閱的Boki長相甜美可愛,還有著纖細的身材!到底為什麼吃這麼多身材還可以維持得如此好呢(羨慕)~而Boki吃播全程幾乎也不太說話所以聽不懂中文也完全不用擔心(有中字喔)!

4. 까니짱 [ G-NI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妖精私心最喜歡的韓國吃播Youtuber之一G-NI~看著G-NI的影片感覺一天的疲憊都受到治癒了呢!G-NI喜歡和粉絲互動,常常在影片中以文字的方式和觀眾對話,也會分享自己的生活瑣事~一邊看她吃的很香一邊看她分享心情點滴,而她豪不忌諱提到自己胖了幾公斤,即使胖了也很幸福~讓觀眾覺得很真實也很親切呢!

5. 푸메Fume

同樣是吃播界美女姐姐還有這位 - Fume!以吃辣食物而聞名,點進去Youtube首頁就可以看到紅紅一遍😂喜歡吃辣的親估們可別錯過!有氣質的Fume吃像優雅卻不做作或彆扭,食物看起來好像更美味了呢!

6. 흥삼

再來要介紹比較特別的Youtube吃播頻道,由一家人爸爸媽媽跟兒子一起煮飯吃飯而聞名~住在鄉下的一家常常用大鍋來煮飯煮菜,最後再一起品嘗~每次看到阿姨煮的菜覺得看起來超好吃,一家人在一起吃飯的樣子也非常和樂溫馨~

7. GONGSAM TABLE 이공삼

最後要來介紹西餐吃播王!以上提到的吃播Youtuber們幾乎都所有的食物都會嘗試,而這位吃播Youtuber則是非常特別,常常自己做美味漢堡、炸薯餅等其他美式食物來吃(韓式也還是有),每次看到他大口大口吃薯餅漢堡都好希望有天可以跟他一樣這樣爽吃垃圾食物啊~

不知道各位吃貨們是不是看完就餓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播 #Youtube #Youtuber #ASMR #GONGSAMTABLE이공삼 #흥삼 # 까니짱G-NI #Hamzy #SIO #Biki #Fume #大胃王 #推薦 #韓國 #muk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