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劇集】人生必看的韓劇TOP 5

1 / 5

(以下依年份排列)
2014《沒關係,是愛情啊!》
除了成功讓EXO成員#都敬秀 、#李聖經 一戰成名,也讓#趙寅成 、#孔曉振 的演藝生涯再上一層樓。成熟的戀愛關係、充滿智慧又犀利的台詞,男女主角展露的魅力讓人憧憬,激盪的火花更是讓粉絲無不期待假戲真做!且言之有物,讓觀眾更貼近心理疾病並產生同理,是各方面都相當出色的一部佳作!

2015《請回答1988》
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第一名的好戲,也成功捧紅了Girl’s Day成員#惠利 、#朴寶劍#柳俊烈 等演員們。時間遠溯1988年的韓國社會,通篇講述平凡的家庭生活,充滿愛的剖析卻緊緊抓住人心,觀察細微和特別的切入點,有笑有淚而溫馨和諧。

2016《Signal》
喜歡懸疑推理、帶點科幻、不需要糖份的朋友,這部戲絕對是好選擇!除了劇情緊湊、氣氛緊張,主演#李帝勳 、#金惠秀#趙鎮雄 都是影帝影后等級,精湛的演技大呼過癮!看完此劇後知道故事為真實故事改編可是嚇得不輕啊~令人心癢的結局也終於要等到續作啦,雖受疫情影響延期中,仍是好期待吶!

2017《機智牢房生活》
由請回答系列導演及編劇再次聯手出擊,隨著#朴海秀 飾演的知名投手因過失入獄,一同揭露獄中故事。讓觀者更感受單一角度看待世界會造成的誤解、需要更多包容的世界,深刻的描寫人性沒有絕對的善或惡。系列續作機智醫生生活也在五月底剛下檔,絕對也是必看的劇!

2018《Sky Castle》
以極端的手法講述被菁英主義扭曲的社會現象,追求滿分、第一名、且非醫學系不讀!孩子與父母之間的矛盾衝突,讓求學的壓力反噬,終得兩敗俱傷。寶刀未老的主演群讓劇情穿透力更甚,鮮明的人物特色如#金瑞亨 飾演的老師、#廉晶雅 飾演的母親 一度造成漩渦模仿。是一部警世之作,卻未能達到警世的結果,本劇最終讓不少考試神器在當時暢銷一空,可謂是最成功的諷刺啊!

五部精挑細選後的心中之最,您心中的人生劇集又是誰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
#沒關係是愛情啊#請回答1988#Signal#機智牢房生活#SkyCast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