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2020輕鬆趣味韓劇|暗看人生真理

1 / 1
成為大人以後,「真實」變成一件很難的事。

這部片對我來說就是部輕鬆喜劇,當然在場景在醫院難免會看到悲歡離合,不過大致上來說,手術與病人都是順順利利地結束了,沒有什麼太扎心的情感。

 

不過在秋荷(婦產科住院醫師)鼓起勇氣幫胎盤剝落的孕婦生產,最後母子順利活了下來,看到秋荷的成長與內心的激昂,確實有讓我差點掉下淚。

 

生死看得多了,大部分的醫生偏於冷血,但在劇中這五位醫生除了金雋婠講話較不帶感情外,其他四位可是把病人當成自己家人一樣呵護著,這讓我覺得過於理想化了。

 

在愛情線的部分我覺得描繪得不夠細膩,不過五個人嘛,又只有12集的時間,太多對都被「一見鐘情」這四個字輕描淡寫的帶過了,像是金雋婠與李翊純,安治弘與蔡頌和也是。

我比較期待的李翊晙與蔡頌和的愛情線反而只提到一點,有點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分享整部戲我最愛的一句話:「想買就買,這樣才不會生病。」沒錯,記得要對自己好一點呦!

推薦指數:★★★★☆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追蹤 ✨按讚 ✨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書影小館 #bookmovie_store #機智醫生生活 #韓劇 #netflix韓劇 #韓劇推薦 #2020必看韓劇 #戲劇 #netflix必看 #佳句  #曹政奭 #柳演錫 #鄭敬淏 #金大明 #田美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