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五大爛尾韓劇!這種結局我不行!那一部韓劇是你心中的爛尾第一名?(微劇透)

1 / 1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相信大家都有跟我一樣的經驗,花了大把的時間追劇,卻在結局被氣死!劇情剛開始高潮迭起,結局卻爛尾收場!不禁相對編劇吶喊:「還我的青春來!」

今天盤點的爛尾標準為,開頭很吸引人,卻在劇情中後段莫名走歪的韓劇們。被選入的標準很簡單,就是過了這麼多年我依然認為你是無法超越的爛尾劇。

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那幾部爛尾韓劇吧!

(圖片來源SBS官網)

《Doctor異鄉人》(2014年播出)

為什麼說它爛尾呢?故事以脫北天才醫生為開頭,剛開始十分吸引人,不料卻後繼無力。另一重點為,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認為姜素拉是女一,結尾卻是李鐘碩和陳世娫修成正果,「編劇你給我出來!」故事設定和劇情都算精彩,但女主的安排我不行!如果是和《請回答》系列一樣將男主隱藏到最後的鋪梗方式,那我完全可以接受!但你花了一堆篇幅讓我相信姜素拉是女主最後卻讓他變成女二,你要我情何以堪啊!

永遠記得當初維基百科的頁面,姜素拉在最後階段,在人物介紹的順序硬是被拉到第四個。估計當初創頁面的人也沒想到自己估錯了吧!

(圖片來源MBC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兩個世界》(2016年播出)

第二部爛尾一樣是我們鐘碩的劇。

說到失敗的結局那不得不提《W-兩個世界》,雖然在許多劇迷眼裡劇情高潮迭起很是精彩,我卻必須說,編劇根本沒有把故事交代清楚啊!

剛開頭因為兩個世界的故事設定,整部劇非常的新穎,主角人物穿梭在兩個世界,也是一大看點!開頭劇情緊湊,故事豐富,不料在後段卻又草草了事的感覺,總有一種編劇不小心把事情搞太大,最後只好草草結束的感覺。

如果喜歡李鐘碩的粉絲們,這部劇還是值得一看的,播畢後爛尾負評不斷,卻也有不少擁護者。

(圖片來源tvn官網)

《The K2》(2016播出)

要不是衝著池昌旭和潤娥的顏值我真的會棄劇。

其實開頭真的很不錯,劇情緊湊,整部劇的節奏很順。政治鬥爭等該有的場面一樣不少,演員們的演技也都不在話下。但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線真的尷尬到了極致,對不起編劇,我無法接受這麼尷尬的愛情結尾。

配角們的結局也是令人錯愕,死了,全死了!不要這麼隨便交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政治犯罪劇來說,其實是穩坐好評寶座,但編劇卻硬生生插入一條尷尬的感情線。犯罪劇的感情線其實輕描淡寫的帶過就可以了,不需要這麼強求啊!

(圖片來源tvn官網)

《請融化我吧》(2019播出)

接下來這一部也是由池昌旭主演的《請融化我吧》,內容十分新鮮,當初看到主演名單有《Sky Castle》尹世雅時我還期待了一下,想不到竟也是爛尾!其實嚴格來說,這部劇從中段就開始有逐漸下滑的趨勢。劇情一開始還算吸引人,但從中段開始整部戲就有不知所云的感覺。這部劇也不負眾望的成為tvn歷史上週末劇的最低收視紀錄。

只能說鐘碩和昌旭真的是手牽手走上爛尾寶座的兩大男神。

(圖片來源SBS官網)

《皇后的品格》(2019播出)

劇情一開始也是緊湊吸引人,圍繞著舊皇后的死展開了一系列的故事。故事設定在君主國家的韓國,主演們的演技讓整個虛構的故事變的十分有說服力。女主從原本的傻白甜變成犀利皇后,高潮迭起,令人拍手叫好!但越接近結局,劇情越來越潦草,到最後男二莫名死亡,我說編劇阿!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啊!這麼潦草是什麼意思?原本交錯的的感情線也啪一聲....硬生生斷裂。原本對本劇有高度期待的,卻在結尾氣的連話都說不出來。

還有那一部劇是你心中的爛尾前幾名?趕快留言跟大家分享吧!

📖延伸閱讀📖
🇰🇷韓劇: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高顏值韓劇,相愛相殺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藍鬍子的故事,是童話還是殘忍的現實!

👉🏻《機智的醫生生活》高品質韓劇,2020上半年最高品的韓劇

👉🏻《夫婦的世界》當你的世界在一瞬間崩塌,你該如何守護愛情

🇰🇷韓綜: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五大地雷系列:

👉🏻[美妝]五大妝容地雷!這樣化妝真的母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五大搭乘大眾運輸的NG行為!拜託這種行為先不要!

👉🏻[生活]五大傳訊息地雷!不要再這樣傳訊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