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2020超動人韓劇|就因人生無常,所以珍惜當下

1 / 1
我想笑著離開,好好送我走吧。

上半年最好哭的韓劇就是它了,每一集都蘊含淚水,不只這樣每句台詞都是金句啊,雖然因為飾演車瑜理女兒的演員是個小男孩,被一票網友罵翻,但還是抵不過劇情的魅力啊。

 

最後幾集我得眼淚真的沒有停過,尤其在車瑜理告訴鋼和「你不要自責,你可以把我放下了」,與鋼和知道這些年來瑜理都在身邊時,我真的哭到眼睛都腫起來了,有夠感動的。

「妳知道為什麼喪子的父母,沒有特定稱謂嗎?因為無以言表!沒有任何辭彙能表達出,那種無以復加的痛苦。」

 

學習放下;學習再見;學習珍惜;也學習成全。如果是你,你覺得重返人間是福還是懲罰呢?

 

跟著車瑜理一起走過在人間的最後49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部劇實在難以想像,金泰熙以前竟被韓國網友票選為最不會演戲的女演員,我完全被她圈粉了呢,果然升為人母對待母女分離的感觸會更加深刻。

推薦指數:★★★★★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追蹤 ✨按讚 ✨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書影小館 #bookmovie_store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韓劇 #netflix韓劇 #韓劇推薦 #2020必看韓劇 #戲劇 #netflix必看 #佳句  #金泰希 #李奎炯 #高甫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