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 Class》2020韓劇|那些令人熱血的價值觀之戰,到底推還不推?

1 / 1
雖然日子辛苦,但活著總會發生有趣的事。

梨泰院 Class 所要表達的訴求其實很貼近你我,包含對抗社會上的不公平、在這競爭的時代如何創業如何生存、面對家庭與公司該如何取捨、上司與下屬相處問題等等。

我要是能遇到像朴世路這麼好的主管真的三生有幸,可惜事與願違啊...

 

前面劇情挺緊湊的,而且主題曲也太熱血了吧,每次看他們一字排開走在大街上,再加上主題曲的點綴,突然感覺人生充滿希望😂

 

不過我自己覺得結局沒有撼動我,有點小小失望,不知道是不是集數太少,給了我草草把事情交代完就走的感覺,也有可能是前面劇情太震撼了,實在難以超越呀。

 

貫穿全集的:「你給我下跪」這句話又在最後出現了,權貴家庭到底多喜歡叫別人下跪啊,真是氣死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創業的故事也過於理想化了,不過要是偶像劇主角最後創業失敗,沒能推翻不公,還有誰要看呀XD,估計會對這個世界失望透頂吧。

推薦指數:★★★★☆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追蹤 ✨按讚 ✨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書影小館 #bookmovie_store #梨泰院 #梨泰院class #韓劇 #netflix韓劇 #韓劇推薦 #2020必看韓劇 #戲劇 #netflix必看 #佳句  #朴敘俊 #金多美 #權娜拉 #朴寶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