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 Netflix 2020上半年必看韓劇 | 你漏追了哪部?

1 / 1
  • 梨泰院Class     

播出時間:2020/1/31-2020/3/21

 

劇情大綱:

朴世路的父親被餐飲界大亨的兒子肇事逃逸害死了,朴世路決心創造出餐飲帝國,打垮會長為父親報仇。

 

從一個一無是處剛出獄的男孩,變成長大成負責任的熱血男人,歷經千辛萬苦在梨泰院開店,卻又受到會長百般阻饒。

 

幸好有一群同伴支持著他,讓他想要翻轉人生的決心更加堅定,是一個小蝦米奮力抵抗大鯊魚的創業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完整の心得看這邊 👇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korea/718641

《梨泰院 Class》2020韓劇|那些令人熱血的價值觀之戰,到底推還不推?

  

  •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播出時間:2020/2/22 - 2020/4/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大綱:

車瑜理在懷孕後期遭遇車禍喪失生命,變成鬼魂的她因為放不下依然遺留人間,卻在某天因為咒罵上天變回人類,限時49天內,只要她找回自己的身份就可以重返人間。

 

措手不及的她該怎麼在這有限的時間內,面對悲痛的父母、再婚的丈夫、知己好友還有他素未謀面的女兒呢?

 

車瑜理的復活又會帶給周遭的人多大的衝擊與改變,一起看看她會選擇奪回身份,又或是放手祝福。

 

重返人間到底是禍還是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完整の心得看這邊 👇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korea/718654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2020超好哭的韓劇|不看不行

 

  • 機智醫生生活      

播出時間:2020/3/12 - 2020/5/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大綱:

五位大學同窗的好友,任職於同家醫院,各有各的個性與專長,同時也有屬於他們的家世背景與煩惱。

 

在工作場所認真負責,在聚餐時打鬧嬉鬧,看看醫生們忙裡偷閒的生活,還有他們之間根深蒂固的友情、五人的精彩愛情線。

 

開刀房內手術畫面拍的真真實實,清晰的肝臟就這樣不怕你看。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の心得看這邊 👇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korea/718672

《機智醫生生活》2020輕鬆趣味韓劇|暗看人生真理

 

  • The king 永遠的君主    

 播出時間:2020/4/17 - 2020/6/12

 

劇情大綱:

大韓帝國皇帝李袞在一場叛亂中失去父親,幸運生存的他在小小年紀繼承王權,擁有萬波息的他長大後偶然穿越平行時空,在大韓民國遇到了年少時的救命恩人鄭太乙警衛與仇人李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霖一直在等待李袞的到來,擁有一切準備的李霖用盡方法想要除掉李袞,李袞要如何在這平行時空裡保護他的王國與愛人,而不受到金親王李霖的迫害呢?

 

推薦指數:★★★☆☆

 

  • 雙甲路邊攤   

播出時間:2020/5/20 - 2020/6/25

 

劇情大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贖罪活了500年的路邊攤老闆娘&鬼班長,正努力達成閻羅王的命令,進入十萬人的夢中並幫他們解除煩惱。

 

正當業績停滯不前時,他們遇到一位超商店員江培,因擁有碰觸就可以讓陌生人闡述心聲的神奇能力而痛苦不堪,進而被老闆娘相中並且切下工作合約,老闆娘答應他只要十萬目標達成就幫他改善體質。

 

就這樣穿梭在夢境、陰間與人間,這三人為了達成目標正在努力奮鬥。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の心得看這邊 👇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korea/718749

《雙甲路邊攤》穿越500年感動鉅獻|庶民版的《德魯納酒店》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追蹤 ✨按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