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韓劇男神陸續推出「退伍回歸作」!你的PICK是誰呢?

1 / 1

有在追韓國男星的人都知道,男星到了一定的年紀都需要進軍隊服兵役,而退伍後第一部作品自然備受矚目。經過兩年的的兵役空白期,近來觀眾公認的「三大韓劇男神:池昌旭、李敏鎬、金秀賢」也相繼推出新作品回歸影壇,今天阿亮根據男神們的退伍時間依序整理出他們的回歸作品,大家心目中的「韓劇男神」第一名是誰呢?

#池昌旭:於2019年4月退伍

因為池昌旭最新推出的《便利店新星》現正熱播,大家應該沒有想到他是三人中最早退伍的。其實池昌旭真正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應該是2019年9月播出的浪漫喜劇《請融化我吧》,劇情描述一對男女被冰凍20年重新甦醒後的故事,雖然開播前也因為打著「回歸作」以及新穎題材而備受關注,但開播後卻被觀眾抱怨:要不是主角顏值,實在追不下去了!劇本鬆散、主角戲份過少等等原因導致收視率直直下降,堪稱「連池昌旭也救不起的劇本」。

但近期播出《便利店新星》的反饋倒是大大不同!池昌旭打破原本帥氣暖男形象,飾演粗心便利店店長,與女主角金裕貞之間的化學反應滿滿,觀眾們好評不斷!除了能理解韓國平民便利店文化,內容還輕鬆有趣又搞笑、埋很多讓小想像不到的梗,就像在看喜劇電影。

#李敏鎬:於2019年5月退伍

於6月完結,剛播畢不久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想必大家還記憶猶新。李敏鎬突破從前以浪漫愛情為主的做品風格,與《鬼怪》金銀淑作家合作以平行世界為主的科幻燒腦大作,飾演貴氣十足、IQ也滿分的袞皇。雖然播出初期曾被觀眾認為劇情太複雜難以融入,但也因為劇情、拍攝手法緊湊特別、伏筆埋的極細,讓人忍不住一集追一集,就算已經劇終,觀眾也為了一探究竟劇情而去二刷、三刷。

#金秀賢:於2019年7月退伍

近期火紅的韓劇除了剛剛提到的《便利店新星》,金秀賢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當然不能錯過。「精神病議題」的主題雖然比起他從前的作品相對題材較小眾和深奧,但我反而能理解為何他選擇這個劇本作為「回歸作」。金秀賢藉由飾演一個表面看似溫暖,實則過著艱難人生的精神病院義工,來改變在《來自星星的你》那時候大家對他的冷都男形象,阿亮認為這會是金秀賢轉換戲劇風格很好的一個契機。

相關文章👉超夯新劇大比拼!從三大面向分析《便利店新星》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你比較喜歡哪一部呢?

介紹完三大韓劇男神的「退伍回歸作」,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PICK是誰呢?讓我們繼續期待他們之後推出的作品吧~

更多文章👉盤點《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8大經典超爆笑場景!跳舞、模仿、唱RAP演繹搞笑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底下堪稱仙女下凡!盤點《機智醫生生活》中的5位隱藏版美人

👉比韓劇還刺激緊張!推薦3部「實境戀愛推理節目」體驗不同種戀愛的心動

👉[韓劇推薦]內心被看光光了啦!盤點3位擁有「讀心術」的超能魅力男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IG🔍@liang_drama

FB粉專🔍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