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師兄師妹長太像?萬能男團STRAY KIDS撞臉大集合!

1 / 1

最近JYP男團STRAY KIDS帶著新曲 - 神메뉴大勢回歸啦!大家都聽了嗎~今天就要來分享和SKZ們撞臉偶像藝人們,其中竟然JYP家族自撞臉,不僅和師兄GOT7&DAY6撞臉,更和師妹ITZY撞!快來看看有誰吧~

1. STRAY KIDS 鉉辰 & ITZY 禮智

網路上被說長得最有兄妹相的就是鉉辰和禮智啦~同樣擁有JYP家族標準祖傳臉蛋,充滿魅力的電眼和傳說中的狐狸相!

除了鉉辰和禮智,還有大前輩RAIN、Wonder Girls昭熙、2PM的俊昊和GOT7的JB,6個人常被拿來放在一起被說是JYP的標準臉呢!

2. STRAY KIDS 方燦 & Henry

除了JYP家族大亂鬥,還有一位從還沒出道前就被說有明星臉的人,那就是SKZ的隊長方燦&Henry啦!白皙的皮膚和笑起來的樣子讓方燦在還沒出道前就被說長得像前輩Henry~

3. STRAY KIDS Felix & IZ*ONE 采源

被說像的還有STRAY KIDS的Felix和IZ*ONE 采源~兩人都擁有小鹿般的清澈雙眼,笑起來更像~而且兩個人都是00年出生的千禧寶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STRAY KIDS Han & DAY6 Young K & GOT7 Mark

最後又是JYP家族撞臉特級啦!STRAY KIDS的萬能Han被說長得像師兄Young K(DAY6)和Mark(GOT7)~大家也許會覺得哪裡像段馬克?其實妖精一開始也get不到啊,但是某一瞬間的某個角度真的會發現他們兩個長的好像(我覺得是側面微微笑的時候最像)!

而且三位大帥哥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三個人都不是土生土長韓國人!Mark在LA(台裔美籍),Young K在加拿大,Han則是曾經在馬來西亞讀書喔!

還有誰是大家覺得SKZ失散多年的家人呢?最後也祝STRAY KIDS回歸大發!

STRAY KIDS相關文章 - Stray Kids JYP新男團個人資料介紹 + 迷妹的各種內心OS

#STARYKIDS #Han #方燦 #YoungK #DAY6 #GOT7 #Mark #Felix #IZONE #采源 #ITZY #禮智 #鉉辰 #JYP #Rain #kpop #韓國 #撞臉 #回歸 #偶像 #SKZ #Henry #神메뉴

Cr.INS|henryl89、itzy.all.in.us、realstraykids、official_izone、mark_tuan、day6kil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