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度破表!韓國「Kakao Friends」超欠買新品精選Top3,不能出國荷包也照樣失血啦!

1 / 1

  

最近Kakao Friends出了一系列超可愛的新品,從3C用品到小家電,每樣都超欠收呀!雖然近期不能出國,但是荷包也默默被打開,每樣都加入購買清單啦!

  

1. Ryan 復古電視高速無線充電座

這款真的超超超萌!真心佩服Kakao Friends的設計,這次直接把手機無線充電設計成復古電視機造型,結合經典的喇叭、天線、音量頻道鍵設計,還有趴在電視機上的Ryan小公仔,陪你邊追劇邊快速充電,實用性超高!根本超欠收呀!

詳細規格:https://bit.ly/381tUg8

  

  

2.  Yum Yum Ryan烤吐司機

近期最燒的吐司機非這款莫屬了!除了經典的Ryan外觀設計,吐司烘烤後也有Ryan的圖案,是不是超可愛!很貼心的是,這款吐司機有五段式溫度調節,可依照每個人喜好,調整熱度跟酥脆度,若快燒焦了,還有緊急停止按鍵,可以即時暫停烘烤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說明:https://bit.ly/2B7XYKQ

  

圖片來源:Kakao Friends官網 圖片來源:Kakao Friends官網 圖片來源:Kakao Friends官網 圖片來源:Kakao Friends官網

  

3. Ryan自動給皂機

最近由於疫情的關係,讓大家更注重衛生習慣,回到家都一定要好好清潔雙手,才不會把外面的細菌帶回家。若我是不喜歡洗手的小朋友,看到這麼可愛的給皂機,也會每天乖乖回家立刻找Ryan報到洗手手啦!紅外線的感應功能,只要將手放在下方,就會自動產生細緻的泡泡,而機身跟容器瓶身是分開的,想要替換洗手乳也很方便唷!

詳細說明:https://bit.ly/3dtUxLL

  

  

全文圖片來源:Kakao Friend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以上新品有興趣,歡迎來找我們代購唷!

153cm日常/連線代購 FB

153cm日常/連線代購 IG

  

#KAKAOFREINDS#Kakaofriends夏季#Kakaofriends新品#Ryan#屁桃#泡菜生活#萊恩#韓國小物#韓國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