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喝生啤酒,先找找有沒有Dr.Drink!

1 / 1
  • 韓國唯一生啤酒機器管理公司

大家都知道飛機上的水不衛生,許多空服員自己也不願意喝,但是你們知道嗎? 沒有定期且正確清潔的啤酒機器也是超級髒的! 啤酒機器的衛生不但影響啤酒的口感、味道,對健康也會造成傷害。Dr. Drink是韓國唯一一家專門提供啤酒機器清潔、殺菌的管理公司,它們從歐洲引進技術,而這項技術目前在全世界47個國家進行中。 (好希望台灣也能引進啊~)

  • 歐洲引進科學檢測技術

如果不是用專門的藥水清潔,就無法真正有效溶解機器內部的髒污,讓你誤以為機器很乾淨。因此Dr. Drink根據科學方法來檢測汙染程度,藥水通過機器後出來的顏色,若是黃綠色代表汙染嚴重,若為藍紫色,代表機器非常乾淨喔!

資料來源 <a href= 資料來源 <a href= http://drdrink.co.kr/" width="736" height="270" />
  • Dr. Drink清潔殺菌流程

Dr. Drink每天凌晨四、五點就開始上工,趕在店家營業之前清潔好機器

啤酒機器的每個部分,連把手零件,都仔細的清潔殺菌

把手們洗好澡排排站,好可愛啊!

消毒殺菌,清潔完畢後,Dr. Drink會掛上牌子並簽名紀錄

  • 韓國人也愛喝精釀啤酒

雖然外國人大部分都在瘋韓國的燒酒、瑪格麗,但是其實韓國人也超愛喝精釀生啤酒!甚至還有精釀啤酒節喔!疫情結束後,趕快飛去韓國喝喝看它們的精釀生啤酒吧!別忘了,進去之前可以看看店家門口有沒有貼Dr. Drink的貼紙,讓自己喝的安心、喝的健康、喝的美味,錢不浪費啊!

  • Dr. Drink啤酒機器清潔管理認證貼紙

Dr. Drink的Logo跟貼紙換了幾次,下面店家圖片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是目前最新的貼紙

想看更多韓國相關資訊,歡迎追蹤我的FB跟IG!

IG🔍busantata1988

FB🔍釜山行不行

 #釜山 #釜山行不行 #맥주 #drdrink #닥터드링크 #돈하우저코리아 #thonhauser #생맥주 #수제맥주 #craftbeer #맥주관리 #생맥주위생관리 #깨끗한맥주집 #BEER #啤酒 #生啤酒 #啤酒衛生管理 #精釀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