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是誰?有這些不為人知來歷,跟超多男神合作過,低沉嗓音+神秘魅力獲封腦性美女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6月除了新劇《便利店新星》熱播外,另一檔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同樣開播後,立馬引爆話題,少女也是看了後,覺得實在太好看了,好久沒有這麼棒的劇本了,該部戲劇由金秀賢和徐睿知領銜主演,講述金秀賢飾演的精神病院看護,照顧自閉症哥哥,直到遇上了人氣兒童文學作家徐睿知,兩人透過所謂的「童話」揭開內心最脆弱以及黑暗的一面,這部帶有衝擊超越生死的愛情劇情,題材真的非常特殊,雖然有些部分很黑暗,但同時也有彼此救贖治癒的部分。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之所以一開播就受到關注,不外乎是劇本題材非常特別,加上是男神金秀賢退伍後,睽違5年再度以男主角之姿回歸小螢幕,看到金秀賢更成熟的一面,還有依舊精壯結實的身材,熟悉感全都回來了,另外這次搭檔的女主角徐睿知,我從以前就超級喜歡她的,兩人能組CP真的很搭,徐睿知的氣質很特別,而且她在這部劇中的服裝氣場都超強好美喔!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認識這位帶有神祕氛圍的女演員徐睿知,究竟是誰有什麼來頭呢?

原夢想是當新聞主播,精通三語言西班牙新聞系畢業

徐睿知還未正式出道當演員之前,其實以前的夢想是當新聞主播,所以在大學時獨自前往西班牙留學,至於為何是西班牙呢?徐睿知認為自己聲音低沉,很適合學習西班牙文,而且唸的還是歷史悠久的名校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後來畢業於該校的新聞系,用西班牙文念新聞也太強了吧!不只會西班牙文,徐睿知的英文也相當流利,中文也不錯呢,完全就是十足的「腦性女」女演員之一。

出道機遇竟然是因為,從西班牙回韓國矯正牙齒被挖掘

上述有提到徐睿知是在西班牙念大學,夢想是能當上新聞主播,所以中途有回韓國矯正牙齒,不僅發音能更好,面相也會更好看,沒想到卻在看牙醫時,被星探挖掘,不過其實一開始徐睿知完全沒有要當演員的想法,但經紀公司一職不斷說服她,要她試試看,最後徐睿知才答應,走上演員這條路,只能說當時的星探看人很準阿,挖到這麼一塊寶石讓大家看見她的光芒。

盤點徐睿知從出道到現在過往影劇作品

#馬鈴薯星2013QR3 》 2013戲劇

徐睿知的出道作是與高庚杓搭檔演出兄妹的戲劇,這部非常的搞笑,絕對不是什麼感情超好兄妹,高庚杓在劇中飾演的哥哥非常幼稚霸道而且無理取鬧,還會故意一直惹妹妹徐睿知生氣或是惡整對方,兩人有趣的互動,獲得不少觀眾好感。

#思悼 》2015電影

除了戲劇,徐睿知也出演不少電影作品,在歷史古裝片《思悼》,徐睿知飾演演英祖的繼妃,這部集結了許多大咖出演,包括宋康昊、劉亞仁、朴素丹、文瑾瑩、蘇志燮等人,雖然當時的徐睿知是才出道兩年的新人,但完全不怯場,演技也漸漸被看見。

#花郎 》2016戲劇

其實徐睿知從出道到現在出演蠻多古裝作品的ㄟ,從2014年戲劇《更夫日誌》、還有2015電影《思悼》、2016戲劇《武林學校》、2016戲劇《花郎》,裡面都有一些古裝或是非現代服裝,徐睿知在《花郎》飾演淑明公主,是一個暗戀朴敘俊的神國公主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有他路 》2016電影

《另有他路》這部應該比較少人知道,是徐睿知跟金材昱主演,這部整個黑暗冷冽氛圍,真的太適合兩個人了,徐睿知在電影中飾演一名絕望少女,除了要照顧癱瘓的母親,但卻被家中父親性侵,實在無法忍受崩潰邊緣的她,在網路上化名「白鳥」,認識了化名「黑鳥」的金材昱,兩人相約自殺,結局如何,大家可以自行觀看電影。

#救救我 》2017戲劇

徐睿知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救救我》了,蠻多人都是從這部開始知道她的,這部真的非常好看,《救救我》是一部有關邪教的戲劇,劇中徐睿知飾演的少女,家庭非常信仰虔誠這個邪教,沒想到她被教主看上,選上當靈母,後續的一連串反抗還有救援行為都非常精彩刺激,劇中玉澤演跟禹棹煥表現也非常亮眼精彩。

#武法律師 》2018戲劇

徐睿知從出道到現在一路上戲路都非常廣,選了非常多角色,不會被定型,古裝跟現代都出演過,在這部《武法律師》,徐睿知搭檔李準基,演繹了熱血律師的故事,雖然劇中粉紅泡泡不多,也有一些動作戲場面,劇中的徐睿知飾演智商很高,而且有主見充滿正義感的律師,受到不少觀眾喜愛。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2020戲劇

其實稱徐睿知是男神收割機也不為過,從出道到現在合作過高庚杓、丁一宇、李東健、李炫雨、朴敘俊、玉澤演、禹棹煥、金材昱、李準基、GD等人,一直到這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跟金秀賢合作,只能說徐睿知在這部氣場跟前幾部完全不一樣,非常有個性而且神秘,魅力無窮大,這部絕對可以說是她的人生代表作之一。

#我們不要相愛 》2015MV

盤點完影劇作品,最後不得不提這個,徐睿知在2015年出演了BIGBANG的歌曲《我們不要相愛》MV飾演女主角,與G-Dragon 扮演情侶,也有了GD的女人稱號,徐睿知清秀臉蛋在MV中活潑甜甜的笑容,成功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更愛上徐睿知的魅力了呢,不僅懂三國語言,更是男神收割機,除此之外徐睿知的美貌更讓人百看不膩,而且臉蛋真的超級小啊,現在跟金秀賢都有「小臉CP」的稱號了,不僅如此,天生有纖細身材的她,小時候練過芭蕾,身材沒有胖過,到現在維持169 cm體重只有 43 公斤,過去就有著「鎖骨女神」的稱號,只能說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這位才貌雙全的「腦性美女」徐睿知往後的更多表現吧!

#徐睿知的低沉嗓音真的很性感

#完全可以聽她念童話故事入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介紹 #韓劇推薦 #韓劇討論 #韓國 #演員 #韓國演員 #男神 #女神 #徐睿知 #低沉嗓音 #童話故事 #影劇 #作品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 #新聞主播 #西班牙 #出道 #高庚杓 #劉亞仁 #朴敘俊 #丁一宇 #金材昱 #玉澤演 #禹棹煥 #李準基 #李炫雨 #GD #我們不要相愛 #神秘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新劇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