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Hwasa華沙推出了首張迷你專輯“ Maria”。於29日復出

1 / 1

Hwasa今天(22日)通過其官方SNS發布了第一張迷你專輯“ Maria”。

發布了其首個迷你專輯“ Maria”的曲目清單。

主題曲“瑪麗亞”是華沙製作的一首歌曲,與RBW部門的製片人樸宇生合作,作為歌手兼作詞人的發展無可限量。此外,“ Kidding”是Zico製作的一首歌曲,Zico成為“熱門製作人”。

在sns一起發布的照片​​中,脖子背面刻有'Maria'紋身,引起了粉絲的注意,而露背連衣裙則散發出迷人而優雅的魅力,感覺華沙又更有魅力了。

近年來,Hwasa通過參加許多歌曲(包括Mamamu專輯中的“ My Heart”,“ Freakin Shoes”和“ It's Thickening”)以及個人首張歌曲“ Twit”,大幅提高音樂水平。特別是,這張新專輯《 Maria》是首張專輯發行後的第一個六年以來發行的第一張迷你專輯,並添加了獨特的音樂色彩和情感。 

大家一起期待華沙新專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