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君主結局解析》

1 / 3


這部有100道線索可以解
解完就能從king學系畢業了

⚠️⚠️以下涉及大雷 ⚠️⚠️
還沒嗑完的快右轉出去先存起來喔


15集明明已經抓到李霖為何不直接殺他,還要回到1994叛亂之夜呢?
因為就算殺了2020的李霖,兩個世界還是已經失序,中間有太多人死了。李袞不想犧牲這麼多條人命 ,想回到叛亂之夜重新校正背水一戰,寧願犧牲自己也要殺死李霖 。
其實永遠的君主刻畫的是李袞成為明君的過程 ,李袞原本是個年輕氣盛的小皇帝,愛把斬首當口頭禪,現在卻抱持必死的決心回1994,寧願自己消失也要守護別人,展現的是真正一代君主的成熟與勇氣,讓人感動。


16集回到1994叛亂之夜:
李袞一心一意要救兩個世界,而曹影一心一意只想保護君主,不聽皇命直奔天尊庫,最後讓李袞知道:這一次逆轉時空之戰,他不再是一個人。
於是接下來上演天尊庫時裝秀,
袞影cp聯手走台步射擊進場XD
那段槍戰實在帥爆了,很有鬼使cp的既視感。曹影最後專情的為小李袞擋子彈,闔眼前人生跑馬燈還都是陛下,(還好最後沒死)曹影在我心中立刻升級為專情男二Top1 。



打開全宇宙的門也要找到妳
聽起來這麼浪漫
原來是這麼累的事XD
小麥差點要狂奔至死 🐎
情話還是不要亂說,免得ㄧ語成讖
理科天才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太乙本尊,一定要自己記得老婆家的門啊(有網友建議可以用相思花的種子在異次元空間做記號哈哈)


其實整個大結局我蠻喜歡的
李霖死後的世界真美好
一切回歸正軌
而且金編每一條都交代的仔細
李袞意外救了1994大韓民國小薪裁的一命,讓姜薪栽免於植物人的人生。露娜跟具總理變成鬥嘴姐妹花(好適合她們🤣),姜鉉旻對鄭太乙無疾而終的愛情看樣子也有機會在露娜這裡發芽。


最後週末的時空旅人夫婦
這個設定我很滿意
白手偕老讓我心中有一絲暖意
(鬼怪開個門就能到世界各地,
但皇帝更猛,拿著笛子就能穿越時空呢)

雖然為了維持兩個世界的平衡
她們沒辦法有子嗣
但沒有小孩沒有結婚也是傳達金編自己的感情觀,鄭太乙沒有放棄自己的世界嫁來變皇后,李袞貴為一國之王也尊重她的選擇,在這段感情關係裡她們是平等的。

看到一個影評說大韓帝國其實是金編心中的理想國,沒有內戰沒有分裂,國富民安共同抵禦外敵,尊重女性讓女性可以當總理,皇帝親民受人民愛戴,為大學生演講給予啟發甚至願意為小孩朗誦故事。

我看了很感動,感謝金編寫了一個這麼磅礴的劇本並實現它。縱使有不完美,我仍希望大家不要錯過它。

喜歡我的劇評分析可以追蹤
我的劇評帳號@drama_vong /
個人帳號@vong_stephanie

#李敏鎬 #金高銀 #禹棹煥
#永遠的君主#永遠的君主theking
#이민호 #LeeMinho #더킹영원의군주
#김고은 #더킹 #우도환 #李袞 #曹影
#theking永遠的君主 #kimgoeun
#韓劇推薦 #追劇人生 #2020韓劇
#韓劇劇評 #韓劇 #韓劇語錄 #kdrama #koreandrama #koreadrama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