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夏季不漂染大勢髮色指南 韓妞歐巴指定髮色

1 / 6

你對現在的髮色膩了嗎?想換髮色但又不想漂染讓髮質像稻草,那你要仔細看這篇《2020夏季不漂染的大勢髮色》,染上這幾個大勢髮色,不管男女,都能顯得亮眼又有氣質,不傷髮質還能達到顯色效果,讓染後的髮絲滑順不糾結。

(想看髮色,別忘了上面照片列要往左右滑動哦~)

✪焦糖橘棕

2019年度代表色珊瑚橘勢力實在難擋,到了2020年橘色仍然受到許多人愛載,不論是妝或髮,橘色仍然延續去年強大勢力繼續流行,今年流行的橘色是帶棕色,而不是橘紅或正橘色哦~大家應該都知道韓國最正小三韓素希在劇裡的顯眼髮色就是焦糖橘棕色,人氣女團BLACKPINK的Lisa、太妍、潤娥、李聖經⋯⋯許多韓星也都換上焦糖橘棕髮色。焦糖橘棕髮色可以提亮膚色,讓亞洲人肌膚更顯白晳通透,充滿活潑甜美又兼具性感,能不推薦焦糖橘棕髮色嗎?

✪經典藍

Pantone選出2020年的年度代表色「經典藍Classic Blue」,代表期望未來十年能夠安穩、平靜,今年全球是真的很需要安穩、平靜啊~髮色當然也要應景一下,帶有仙氣的經典藍,染在亞洲人身上顯現出一種神秘魅惑感和個性視覺感。前陣子IU發行新專輯「Love Poem」,封面的IU一頭美到讓人停止呼吸的仙女藍髮色,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夜晚或室內又顯出低調質感,韓國除了IU外,子瑜、BTS、SJ隊長利特、AOA雪炫⋯⋯許多韓星也染起一頭藍髮,藍髮色比黑色更顯得輕盈、顯白,喜歡低調但又想要帶點潮流感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藍髮色。但在這又想強調一下,不是亮藍色哦,如果染一頭亮藍,再把今年經典藍的妝或服飾、配件都搭上身的話,你就真的是搶先上演阿凡達續集了。

✪蜜茶棕

棕色一直是最經典又不退流行的髮色,而且棕色髮也不挑人,蜜茶棕、青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棕又顯得溫柔有氣質,陽光下的蜜茶棕顯色度很高,在室內像是帶有霧感的青木棕,白天、夜晚有不同的顯色效果,而且蜜茶棕髮色也能提亮膚色。朴敏英、宋慧喬、大韓帝國的李敏鎬都染上蜜茶棕色,想顯現氣質的你還不快點動作嗎?

✪亞麻灰棕色

亞洲灰棕色,是以棕色為基調再加入些許煙燻灰,帶點青、棕、灰的色調,也是一款染了會讓肌膚顯白的髮色,亞麻灰棕色也是今年的大勢髮色,比起黑和咖啡色感覺更輕盈、有活力,亞麻灰棕色調髮色在陽光和燈光下顯得偏亞麻色調且亮眼又不突兀,還有人形容亞麻灰棕髮色是"校園中的初戀髮色"(這形容亡美不太能了解就是了,反正又是校園又是初戀的,應該就是年輕有活力吧),李聖經、LISA之前都染過亞麻灰棕色,朴信惠也換上亞麻灰棕髮色,如果再搭上亞洲女生愛的娃娃瀏海,整個人立刻逆齡又清純。但切記,亞麻灰棕色和之前很流行的霧灰或淺灰可是很不一樣的,千萬別再染一頭像你阿公、阿嬤的灰髮,現在不流行囉~

✪玫瑰棕

棕色髮是大部份人在染髮時最能接受的顏色,又不想髮色太普通,那可以考慮看看玫瑰棕髮色,2020年的小紅書或IG上都可以看到人氣爆表的「玫瑰棕」髮色,除了不挑膚色外,染後很顯白,還帶有溫柔、性感的感覺,有些人會選擇帶點紫的莓棕色。染玫瑰棕髮色不用怕染了很紅像阿桑們愛的紅色系髮色,更不用擔心褪色後會變成沒質感的台妹,帶有層次感的玫瑰棕能帶出髮質的色澤,又多一些柔和的感覺!李聖經、朴信惠、BLACKPINK的JENNIE都曾頂一頭玫瑰棕色髮。

今年大勢髮色主要都是帶有歐美感的棕色為主流,有機會應該要試試看不同髮色能為自己帶來什麼樣的改變。那要找誰染呢?當然是有日澳十年以上經驗的Cloover設話師KEN囉~(指定好康就是⋯⋯想到再跟你說!)

本集重要資訊:

【Cloo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4號2F

🍀02 2776 6735

🍀Line預約 http://line.me/ti/p/%40wce6815m

🍀官網 https://www.cloover-hair.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loover_hair/

❊多多追蹤關注有益身心健康這裡很重要

✿不是網美只是亡美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37750  亡美Clai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lovetravel/  亡美克萊兒狠亂來Claire Love Travel and 543

(圖片來源:jtbc、IG@xeesoxee、@dlwlrma、@tzuyutwice、@rachel_mypark、@kyo1122、@ssinz7、@official_jennie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