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韓式料理|饗韓食尚韓食 韓式夢幻風格 免費韓服打卡

1 / 2

TT 開吃!

位於中山站的【Ma C So Yo 築夢韓食】一直被我放在口袋名單中,卻遲遲還找不到機會品嚐,沒想到在東區推出了全新品牌【饗韓 食尚韓食】,立馬訂位安排嚐鮮!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饗韓 食尚韓食

🚇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1號

💰可刷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

一進到店裡,朋友們驚呼:天啊!這真的是網美餐廳呀!從裝潢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處處都是打卡熱點,最特別的是店家有提供免費的韓服,讓大家用餐之餘也能換上美美的韓服打卡拍照,簡直是女生們的天地呀!

平日晚餐用餐,座位大約七分滿,如果沒有事先訂位應該也能有位子。

   

雙人頂級套餐

除了單點以外,店家針對兩人和四人有提供搭配好的套餐,有選擇障礙的我們決定來嚐嚐【雙人頂級套餐】。但由於份量真的非常大,我們三個女生吃雙人套餐也是超級飽,所以食量比較小的朋友們可以斟酌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饗韓炸雞 歐巴 (甜甜辣辣) & 歐哞 (醬油蒜頭)

連炸雞的排盤都超級夢幻!像極了貴婦下午茶。附上炸雞的最佳拍檔醃蘿蔔以及手套,外酥內軟,濃郁的醬汁口味偏甜,非常開胃。

   

泡菜豆腐鍋

滿!滿!的!料!有魚板、德式香腸、牛肉片、鴻喜菇、鮮金針菇、鮮蝦、蛤蜊,實在太豐盛了。另外有附上兩碗紫米飯可以配著吃(也可以選擇白米)。

   

魚卵釜山蒸蛋

一直覺得韓式蒸蛋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蓬鬆又綿密的口感真的非常獨特,拌在紫米飯裡面也非常好吃。

  

饗韓沙拉

清爽的韓式風味沙拉,吃炸雞之餘別忘了配上一點蔬菜才均衡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特色小菜

可以無限續的韓式小菜,左邊的泡菜和中間的海帶芽我都不知道吃了多少盤,非常入味。

-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想要揪上好姐妹來一個韓式聚會呢?韓式美食吃飽飽又能穿上韓服拍美美的照片,實在太享受了!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