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鬼更可怕」5部恐怖網漫,背後超警世|《迎死tagram》、《奇奇怪怪》第二季回歸了!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這次少女再來久違的介紹好看的漫畫系列啦!還記得之前都是介紹少女漫畫,想知道哪些少女漫畫好看,可以看之前寫過的文章喔!這次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在炎熱的夏天,推薦一些讓你「背脊發涼」的驚悚或恐怖漫畫,真的覺得非常的好看,而且最近好多作者都帶著第二季回歸了,趕快去line webtoon收藏這些漫畫來看,你絕對不會失望的。

迎死tagram

這部真的不推不行!!《迎死tagram》的發音就跟我們最常用的社群軟體「instagram」諧音一樣,雖然不是「鬼」類型的漫畫,但真的非常驚悚恐怖,而且跟我們現在日常生活會有連結喔,我覺得蠻有「警世」意味的,漫畫中的女主角「都來美」在IG上擁有百萬追蹤的網紅,時常更新自己生活美照,沒想到卻被連續殺人魔盯上,不過中間和後續的發展,我語帶保留,我只能說結局讓我很感嘆,不過作者最近第二季也回歸了,期待新的故事線發展。

其實這部《迎死tagram》要告訴我們的是,除了在使用社群軟體上要非常注意自身安全,不要暴露太多自己的個資,不然你被盯上鎖定了都不知道,另外也告訴大家在這個「網路世界」,一個不小心,你就很有能成為加害者或受害者,你的任意評論隨意的一句留言,也可能會造成對方無法抹滅的傷痛,網路霸凌還有酸民文化的個案不會減少只會增加,大家都要懂得保護自己和謹慎使用,蠻期待這部《迎死tagram》能拍成韓劇,真的很勸世。

奇奇怪怪

這部《奇奇怪怪》我從好久以前就開始追了,真的非常的好看,作者用非常獨特視角畫出一些恐怖漫畫故事,你真的會非常好奇作者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第一季結束後,作者休息蠻久的,終於在近期回歸了!!《奇奇怪怪》的每一篇故事都非常的獵奇,但同時又驚悚恐怖,很多也都帶有黑色幽默或是警世意味,像是其中篇幅《整容液》系列就引起超大迴響,人的慾望,反而會把自己推進無止盡的深淵,非常推薦大家入坑《奇奇怪怪》,你會無止境的想一直追下去。

豬窩

這部《豬窩》真的非常好看啊,而且有莫名的懸疑感,看到後面覺得很燒腦呢!目前還在持續更新中,而且劇情越來越複雜喔,本來以為只是男主角漂流到一座島上,然後遇到來歷不明的家庭,沒想到後續發展會讓你大吃一驚喔,我覺得這部的發展還有劇情風格完全可以拍成「恐怖推理懸疑電影」呢!我常常都是看其他讀者在評論區留言,才恍然大悟當集劇情,喜歡燒腦故事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部喔!

鬼傳口談

《鬼傳口談》雖然是用鬼的口吻來敘述故事,但是畫風還有劇情內容一點都不恐怖喔,也是警世系列的,就像是人死後敘述自己的故事,通常一個故事會用7~8集敘述,然後就換下一個鬼講故事,劇情都讓人蠻揪心的也很感嘆,其實這部是在指,我們人常常很怕鬼,或是莫名的恐懼,事實上在人世間發生的事情,比鬼怪更可怕的反而是人心啊,尤其人性在面對利益時,真的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不喜歡恐怖系列的,喜歡看說故事,可以追這部《鬼傳口談》。

怪奇商行

《怪奇商行》的畫風真的超特別的,非常的寫實派,裡面是透過人們光顧一家雜貨店,在店內拿回家的物品後,所發生的一連串事件,同樣一個故事篇幅不會太長,短至2集長至4集,真的非常好看,很多人世間的因果,都是跟隨著自己的選擇還有下一步行動而有所影響的,《怪奇商行》裡面故事很多也都跟我們的日常生活有連結,看完說不定你有被安慰到的感覺也會有所共鳴,有些故事很讓人感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5部恐怖驚悚漫畫,其實也不是真正恐怖,但我覺得看著看著好像很多故事內容都能跟生活上所遇到的事產生連結,而且這5部漫畫都很有警世意味呢,我們時常覺得鬼恐怖,事實上人類的某些行為,不管是人性還是人心,會做出來可怕的事,有時候超過你的想像,所以有句話才說:「人比鬼更可怕」,希望我們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他人,都能盡量善良。

#人比鬼更可怕

#恐怖漫都很警世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國 #韓劇 #追劇 #韓漫 #漫畫 #網漫 #韓國網漫 #line #linewebtoon #webtoon #漫畫推薦 #第二季 #回歸 #恐怖漫畫 #驚悚漫畫 #迎死tagram #奇奇怪怪 #豬窩 #鬼傳口談 #怪奇商行 #好看 #鬼故事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