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近期韓國五位實力派男演員!其中一位居然坐過牢!

1 / 1
2020年韓國推出許多大勢的連續劇,在近期出演的眾多韓劇男神們中盤點出5位實力派演員,一起看下去吧~

1.朱智勳

相信大家應該對朱智勳不陌生,因為他就是「與神同行」裡的陰間使者解怨脈,其實朱智勳早在2006年以「宮:我的野蠻王妃」出道,也因為此劇獲得了超高人氣並且奪得了2006年MBC演技大獎,以剛出道的新人來說事業簡直是一飛沖天,但在2009年卻報出朱智勳涉嫌吸毒被警方調查,隨後他公開承認吸毒,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使他的演藝事業一落千丈。隨著風波漸漸平息,朱智勳也全面復出,可惜的是不管是電影或連續劇成績都不亮眼,都無法為他回升人氣,直到2017年底的「與神同行」紅遍全亞洲,朱智勳所飾演的陰間使者深受觀眾喜愛,加上「李屍朝鮮」的加持,使朱智勳終於從谷底爬出,成為膾炙人口的男演員。

2.李敏鎬

李敏鎬出道至今已經14年了,不管是電影或者連續劇,各式各樣的題材都嘗試過,而最近的「The King : 永遠的君主」更是完成了科幻劇的挑戰。

李敏鎬是在2006年的「秘密的花園」中出道,在剛踏入電視圈時都是飾演不太重要的配角,而這些演出機會卻是讓他慢慢增進演技的機會,終於2009年李敏鎬在「花樣男子」中飾演男主角,並且成功躋身為韓流明星,之後不管是浪漫喜劇、歷史劇、現代劇他都願意嘗試,只為了能拓寬自己的戲路。

在14年的演藝生涯中真的有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城市獵人」「繼承者們」「藍色海洋傳說」等等都是非常具代表的作品,在步入30歲的新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更是讓觀眾們看到深層的演技以及熱情,從純純愛情劇中的男主角蛻變成成熟且專業的演員

3.朴敘俊

2012年出道的國民男友朴敘俊,高貴的臉龐傲人的身高一出道就十分引人注目,在2013年就憑「金子輕鬆出來吧」獲得第六屆韓國電視劇節男子新人賞,以此就能看出朴敘俊是個除了帥又有實力的演員,之後陸續推出的作品「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金秘書為何那樣」更是讓他的人氣一路上升甚至到達巔峰,而近期「梨泰院Class」應該可以說是2020年初最火紅的韓劇,以「朴世路」一角再度風靡亞洲,現在街上一顆顆的栗子頭都是朴敘俊所造成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安孝燮

1995年生的韓孝燮可以說是韓國新一代男神預備軍,因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徐宇鎮,人氣瞬間暴漲,但孝燮一開始其實是想當歌手,並且在JYP當練習生,後來因為身高過高沒能完成歌手夢,因此在2015年透過「撲通撲通love」以演員的身份出道,之後推出的作品「三色幻想-戒指女王」「ABYSS」讓安孝燮闖出知名度,而在今年的「浪漫醫生金師傅2」更是展露出他精湛的演技,更使他擁有新一代男神的封號。

5.金東熙

今年才20歲的金東熙,演技卻十分成熟,起初在「天空之城」就能看出潛力,之後在「梨泰院Class」雖然飾演的是配角,但精湛的表現十分的搶眼。

在今年的新作品「人性課外課」金東熙飾演的是吳智洙,表面乖乖的高中生,背地卻做了許多非法的勾當,是個很矛盾且充滿爭議的角色,但年紀輕輕的金東熙卻能將角色完整的消化,每一個表情、情緒都十分到位,實力相當驚人,還沒看過的快打開Netflix ,看金東熙10集滿滿的反轉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