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暫停一次觀影心得

1 / 1

這週的觀影心得休息一次。

最近正在經歷憂鬱低潮懶洋洋的階段,雖然該寫的覺察日記還是有寫,品牌該做的工作還是有做,每天早上還是固定去運動。但提不起勁去看任何戲劇和電影。

依據過往經驗,我知道自己正在經歷百米衝刺後的疲軟感受。我到現在仍然不太會適度的調適生活和工作的節奏,也還不太會紓解壓力。(唯一慶幸的是我終於能辨識壓力這種情緒)

最近片片段段看了一些東西,還是有些粗糙的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1.《輔佐官》(보좌관 – 세상을 움직이는 사람들)

這部的主角很特別,是在講述議員身邊擔任輔佐官的一群人和議員充滿角力和矛盾的一部戲劇。

因為太零散著看了,還不太能知道故事細節。但角色之間的衝突和政經糾纏不清的故事線,我覺得能讓人思考很多社會現象。

2.《戀夏50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其實就是我預計下一篇要發的,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先預習😂

有時候看膩了愛情喜劇和浪漫愛情片,偶爾看看這種用另一個角度來觀察愛情和在愛情中兩個人的關係的片,我覺得可以引發更多關於兩性的思考。

(其他心得留待下篇詳解)

3.《機智的醫生生活》

這部真的是最近的大勢戲劇,幾乎每天都能在滑臉書的時候看到相關的文章。

(各種推介文)

申元浩導演不改一貫細膩又幽默的方式去詮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用另一個角度讓大家認識「醫生」和「醫院」。

(不過我還沒仔細看,還寫不出什麼言之有物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這週片片段段看過的戲劇。其他,就是不停看《康熙來了》和網路上的小廢片試圖度過這波低潮。

謝謝大家!

想看我更多絮絮叨叨的自我對話日記,可以到粉專:圖克夫人

#觀影心得 #韓劇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