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咖啡廳 | 踩點名單又加一枚,網美都按讚的超唯美藝術咖啡廳!]

1 / 1

今天我想來跟大家分享一家我一直很想去朝聖的咖啡廳,之前因為有好幾個韓妞網美姐妹都跟我大力推薦,這家在每個季節裡拍出的感覺都不一樣,我那時就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一家能這麼厲害?

這星期剛好跟歐霸聊到就這樣決定週末去晃晃一下這家有多美的咖啡廳~

這家位在離首爾大概30-40分車程的江原道,一棟全白的兩層建築,外觀以整體工業灰及白做搭配,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之一呢!

一樓為點餐取餐區,還有少部分簡單的桌椅供客人使用,簡單來說一樓通常以擺設藝術畫展覽為主,二樓則是重要的座位區。

ㄧ走上二樓迎來的是兩大片超大的落地玻璃窗,透過這兩片大玻璃呈現的是外面樹林的自然美景,依照季節變化及氣候變遷的自然模式呈現一種壁畫的視覺感。

 難過當時他們會說每次來到這裡拍照都會有不同的感覺,當時很納悶但ㄧ來到這裡也終於解開了疑惑,原來他們想表達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裝潢及使用的餐具都以搭配店內整體風格,選用較為簡約設計,跟背後自然的景象也剛好做個對比才不會顯的全部都很複雜!

真的真心推薦大家解禁後到了韓國玩不妨來這裡採個點唷!建議大家儘量避免假日到這裡因為拍照區的位子不是說太多,先搶先贏的,而且韓國咖啡廳多半沒有時間限制,所以大家要先事前好好規劃一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meltz

營業時間

Mon-Sunday 11:00-22:00

地址

경기 광주시 오포읍 신현로 103(盆塘線西賢站3號出口)

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_blanc.so/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