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追on檔人生🇰🇷《一起吃晚餐嗎?》

1 / 1

「幸福是會挑人,但不幸是不會挑人的,就只是隨機發生在不同人身上。」

「被獨自留在原地的人,就是會這麼痛,不論是誰,都不可能習慣被獨自留下。」

飾演精神科醫師的宋承憲在開頭就點出了這些暖心又帶點安慰的話,身為飲食專欄作家兼飲食心理治療師,通過飲食和聚餐分析病人的心理狀態,工作時溫暖,私底下卻是刻薄的人。
看似對戀愛無感的他,其實也受過創傷。

因錯陽差之下認識了女主角徐智慧,一位Youtube頻道的企劃人員,歷經被劈腿及失戀的痛苦回憶,慢慢開始對戀愛無感,兩人要如何打破這樣的僵局,再次回到戀愛的軌道上呢?

這幾年宋承憲的戲都選擇了打戲、鬥智的劇本,真正有點粉紅泡泡的戲大概要往回推到13年的了吧!雖然這劇有點⋯⋯

而徐智慧在愛的迫降裡的角色和這裡則大不相同,那個充滿自信的徐丹搖身一變成了被劈腿的受害者,在工作又有點無理任性的角色,她在這部裡某些軟弱表現的很好,有點要強卻又無比脆弱的心靈,紮紮實實的感覺到了。

兩人接演這部戲真令人興奮,終於可以好好談個戀愛了,雖然不知道後面的劇本走向,但希望可以有個好的結尾!

噢 裡面的客串演員有彩蛋喔~有看player的人應該會發現。
那我們就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跟歐娜一起看戲#一起吃晚餐嗎#宋承憲#徐智慧#李知勳#孫娜恩#芮智媛#朴浩山#金正賢#徐恩秀#金賢淑#鄭尚勳#李施彥#太元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