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瑞粗卡!《梨泰院class》的5大插圖金句,帶你一次回顧

1 / 1

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在前天完美落幕,除了男女主角獎的競爭激烈外,新人獎也讓我看得超級緊張😫💦💦

最後,由《梨泰院class》的女主角金多美拿下最佳女新人的獎項啦~~(灑花🥳)

雖然《梨泰院class》沒有拿到其他大獎,但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劇喔!

以下就用我畫的插圖帶你們來盤點《梨泰院class》的5大金句吧!

1. 有句話說:夢想的大小決定了一個人的能力

世路是一個有野心的老闆,這7年之中的努力與堅持,還有「相信」讓他的夢想(開一間店)得以實現。這不是他的終點,只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於是他更努力的朝著夢想前進,最終讓단밤 超越長家!😤👍

讓我們像世路一樣為自己的夢想放手一搏吧~~😤

2. 你不要隨便決定我的價值,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

這句話到現在還是聽起來超有感啊啊啊~~~~😖💦

沒有人的人生是完蛋的,套一句大家一定聽到快爛掉的話:「上帝為你關一扇門,必會為你開另一扇窗。」沒人知道生命的終點在何處,這也代表人生道路永無止境,在這漫長的路上,任何時候都可以拾起你的旅行包(裝著勇敢、努力、堅毅.....🤣)重新開始,繼續前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我是一顆獨自閃耀的石頭,我是…「鑽石」

這一幕讓我看了很是心疼!!

「你不用逃跑,你沒做錯事,不需要像別人說服你是誰」—世路

不管是第三性人或是同性戀,都大膽地做自己吧!你並沒有任何錯!

李周映把賢伊歐膩的勇敢、堅毅詮釋得很帥氣!(被圈粉啦~~😍)

4. 你對我來說一直都是 過分的耀眼

這篇之前有單獨分享過!👉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korea/631289 (關於秀雅派的遺憾)

面對現實的無奈及內心的吶喊,我想秀雅肯定掙扎許久…😥

「我要珍惜自己,沒人疼愛又可憐的我,至少我要愛自己」—秀雅

秀雅的選擇也不是不能體會!無依無靠的身世背景讓她不得不為自己的人生爭取一些成功與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對她來說,世路之所以耀眼,是因為他一直以來都堅持著那份她無法做到的「信念」吧!

5.  雖然日子辛苦,但活著總會發生有趣的事

這是我整部劇最喜歡的一句話!(也是最愛的畫面😍)

好好的活下去

就算不快樂、很疲憊也會是暫時的

未來還有很多充滿美好有趣的事情等著我們親身體會!🥴

在本篇的尾聲,我想要分享這整部劇我最喜歡的OST!

🎵Gaho - 開始시작(梨泰院class OST)

聽完讓整個人都熱血沸騰起來,不得不起身去追夢啦!!😤

所以不管你之前的人生多麼低潮、多麼糟糕,現在讓我們一起重新開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我的分享!即使甜夜(劇中的店)結束(營業)了

但希望大家每天都有甜甜的夜晚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插畫作品,歡迎搜尋:

IG👉【oo.heehee】

蝦皮👉【oo.heehee】

#韓劇 #追劇 #百想藝術大賞 #朴敘俊 #金多美 #插圖 #插畫 #圖文 #電繪 #手繪 #kdrama #ost #illu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