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燒酒5種口味大評比!韓國人最推薦的燒酒是什麼?

1 / 1

cr.INS|firstsoju

大家應該都知道韓國人有多喜歡+會喝燒酒~一次聚會幾乎都是用打來計算!而且燒酒不只分品牌、濃度、還有分口味!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韓國各種燒酒口味評比跟推薦口味!還有到底韓國人都喜歡喝什麼口味的燒酒呢?

cr.Facebook|하이트진로

首先韓國有兩大燒酒品牌一個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真露참이슬",再來就是"처음처럼"(渣翻:像第一次)~不管是"참이슬"還是"처음처럼"都有各自的擁戴者~而燒酒也有分不同濃度,如上圖最左邊紅色的燒酒是濃度最高的(通常是大叔喝的),再來就是綠色瓶蓋一般濃度的燒酒!

cr.official.chamisul

首先來介紹李子口味!喝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李子的酸甜,相較其他口味比較苦一些,至於為什麼把它放在第一個呢~因為妖精覺得它最不好喝ㅋㅋ(妖精身邊的朋友也都覺得李子口味的燒酒是所有當中最不好喝的

cr.Facebook|하이트진로

再來要介紹人氣很高的葡萄柚口味!葡萄柚口味的燒酒帶有柑橘的甜味,又有葡萄柚香氣~喝的時候就好像到了熱帶國家度假的感覺!~這款燒酒在韓國也算是很受歡迎的口味喔!妖精也覺得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Facebook|하이트진로

說到水果口味燒酒當然不能不提到青葡萄燒酒!而青葡萄燒酒也是最受歡迎的水果口味燒酒~一打開瓶蓋就能聞到青葡萄的香氣,喝起來甜甜的非常順口!尤其推薦給想喝燒酒但是酒量不好的人~因為喝起來就是青葡萄果汁啊!

cr.INS|gs25_official

接著要加碼介紹限定口味的燒酒!首先要來介紹的就是味夏天而誕生的西瓜燒酒啦!西瓜燒酒連顏色都呈現淡淡的紅粉色~喝起來就像是西瓜口味的冰棒只是多了點酒精味~雖然有香精感有點重,但還是很值得嘗試看看!

cr.INS|gs25_official

最後是光看就少女心大噴發的櫻花燒酒!櫻花燒酒有別於其他的包裝,只用看的就覺得多了幾分浪漫~而它喝起來就像是在吃花一樣(什麼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玫瑰花,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只是換成了櫻花ㅎㅎ非常適合女孩們的一款燒酒,喝了之後連心情都變得跟花一樣美麗了呢!

cr.Facebook|하이트진로

看了上面的分享大家猜到韓國人最常喝什麼口味的燒酒了吧~但其實韓國人最常喝的是原味燒酒,因為不管是配下酒菜還是混酒都最搭!而且因為韓國人酒量幾乎都很不錯,所以通常水果口味燒酒有一部分可以說是設計給不太會喝酒的人喝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INS|cu_official

大家最喜歡喝什麼口味的燒酒(除了李子我都愛)~或是最想挑戰什麼口味呢?

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也要小心不要過度飲酒喔!

#燒酒 #韓國 #韓國燒酒 #soju #cu #青葡萄燒酒 #葡萄柚燒酒 #西瓜燒酒 #櫻花燒酒 #李子燒酒 #참이슬 #처음처럼 #真露 #GS25 #korea #原味燒酒

封面cr.처음처럼、gs25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