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無人知曉》又一部懸疑推理好劇推薦|連環殺人案,跨越19年追尋真兇

1 / 1
《無人知曉》描述金瑞亨所飾演的車英珍,因19年前好友成為「聖痕連環殺人事件」最後一個被害者,立志成為刑警追查真相,在多年後爬到廣搜隊隊長的職位,隨後重啟殺人事件的調查,卻沒想到鄰居男孩的墜樓事件將她引領到更多未知和神祕的事件當中。

不得不說韓國真的很會做犯罪劇,這部《無人知曉》 評價很高,所以看了簡介就決定要追,超級推薦給喜歡韓劇懸疑推理類型的觀眾! 盤點幾個看點,推大家入坑,貼心提醒好寶寶追正版劇,firDay影音現正熱映中。

看點1.女主氣場太強,女粉都被掰彎

金瑞亨所飾演的車英珍,完美詮釋了倖存者的哀愁,為了讓自己堅強起來而武裝自己,變成氣場超強的廣搜隊隊長,但溫柔的內心還是存在的,鄰居男孩維護了他柔軟的靈魂。

這個角色演技實在太吃重,如履薄冰的情緒,一觸即發的臨界值,緊抓著觀眾的心,而且居然帥過其他男角們。

看點2.韓國邪教

因為韓國的歷史背景及社會氛圍,基督教和天主教在韓國的信徒達到韓國總人口的四分之一。加上韓國宗教組織與財團、政黨之間盤根錯節的利益交換,導致韓國的邪教組織非常發達,近期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韓國新天地教會的群聚感染事件,導致韓國在這次的疫情當中陷入了很大的危機。

恰好這時候播出的《無人知曉》,就點出了韓國邪教的問題,劇中的邪教組織勢力非常龐大,更是學校的主要資助者,教會學校台灣也不少見,但如果用邪教滲透校園,在青少年甚至是兒童時期進行控制,後果令人不寒而慄。

看點3.優秀的受護者 可以趕走不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遇見的是好的大人,我的的人生會改變嗎?」

《無人知曉》講述了徘徊在危險邊界的孩子們,以及想守護他們的大人之間的故事,劇中描繪了許多兒童、青少年的困境,我想這點台灣的社會也能看到,不是每個人都能一生順遂,也有很多人從小就遇到家暴、霸凌、犯罪等等,這個時候遇到向他伸出援手的成年人,他的行動,勢必會改變兒童及青少年的一生,我想這部韓劇也是想要讓大家思考一下這個議題吧!

推薦大家使用friDay影音https://video.friday.tw/ 收看《無人知曉》,

friDay影音 除了戲劇、電影、綜藝、動畫還有霹靂系列,片量豐富讓你追劇追不停,更有趣的是他整理的專題影片清單,方便你依據喜好選片,介面操作直觀、搜尋也很容易,可以依據片名或是演員搜尋,趕快去試用看看追劇追起來!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

#無人知曉評價  #無人知曉結局 #無人知曉好看 #韓國邪教 #韓國邪教劇 #韓劇懸疑 #韓劇推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rDay影音 #friDay影音XPopDaily要你好看 #PopDaily #Poper #無人知曉 #韓劇 #韓劇推薦

#推理懸疑 #暗黑題材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