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慢沒關係!整理「2020上半年」必追10部韓劇清單給你,大家都看過了嗎?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一轉眼2020就來到了6月份,每個月都有不少新劇完結,也有不少新劇上檔,不知道大家是跟播型呢?還是養劇型?我是屬於跟播型的,所以幾乎都跟著戲劇開始和完結,不過相信也有不少人養劇好久才看,很多人應該都還在看去年的作品,或者是更久之前的,沒關係,少女來整理一份2020上半年必追韓劇清單,看看你都追了嗎?

推薦劇集或許有些個人主觀,沒寫到的不代表不推薦喔,以下按照播出時間排序:

首播:2019年12月14日/主演:玄彬、孫藝珍、徐智慧、金正賢

《愛的迫降》是在去年年底播出的大劇,到今年2月中才播畢,我們就姑且算它是今年的上半年戲劇榜單之一吧,光是主演兩位的名字叫出來,就覺得非看不可了吧,這部講述某天因為龍捲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朝鮮降落的韓國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孫藝真 飾),與隱藏、守護並愛上她的朝鮮人民軍軍官李正赫(玄彬飾)之間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瑞士美景了,加上玄彬與孫藝珍的高顏值,沒有不看的理由。

首播:2020年1月6日/主演:韓石圭、李聖經、安孝燮、金旻載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一季就已經很好看了,第2季的演員我又更愛了,真的超級喜歡李聖經演的戲啊,但我覺得男主角安孝燮,可能有些人會比較陌生一點,也是一位實力堅強的新生代演員,這部講述在鄉下石壇醫院工作的天才醫生金師傅,與熱情高漲的年輕醫生之間的故事。劇情比較偏緊張類型,有很多醫療技術相關畫面,推薦給喜歡看醫療劇的朋友們。

首播:2020年1月31日/主演:朴敘俊、金多美、安普賢、權娜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挖塞!完全不覺得《梨泰院Class》是1月時的戲劇,怎麼感覺才剛看完,我們「朴世路」的熱血還在沸騰,真心喜歡這部戲劇啊,不過老實說,我不是一開播就追,一直演到一半了才開始看的,該劇講述社會底層少年朴世路(朴敘俊 飾)在父親過世後,經歷各種困難才成功在梨泰院開設餐廳的故事,並誓言為爸爸報仇,而女主角趙以瑞(金多美 飾)則是擁有高智商、在網路超紅的的名人,2人因緣際會認識後,在梨泰院展開熱血滿滿的勵志劇!

這部真的必追!!不僅故事設定我很喜歡,幾乎每一集都沒有冷場,也不會覺得劇情只聚焦在主角們身上,周邊角色延伸也都有各自的故事還有信念,我覺得非常棒很熱血,非常推薦給還沒追此部劇的朋友們~

首播:2020年2月22日/主演:金泰希、李奎炯、徐宇真

這部完全可以逼出你一缸子眼淚啊,尤其是身為有孩子你,看了更能感同身受吧,《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為金泰希婚後的復出作,晉升人母行列的她,由她來詮釋再適合不過,劇情講述金泰希飾演的「車瑜理」因事故身亡後變成鬼魂在人間徘徊5年,一次的意外讓她有重回陽間的機會,她必須在49天內找回自己身分在人間的位置。這部劇真的許多橋段都讓人非常動容,每一集都有哭點啊,尤其牽扯許多跟家庭、家人、人生有關的話題,教會我們「活在當下」,只要還活著就有希望,不要放棄。

首播:2020年2月24日/主演:徐康俊、朴敏英、李宰旭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是由朴敏英、徐康俊、李宰旭等人出演,3個人都是我超喜歡的演員啊,除了顏值都不在話下,劇本也很棒,是以鄉下村莊的「晚安書店」為背景,講述著厭倦都市生活的海媛(朴敏英 飾)與經營書店的恩燮(徐康俊 飾)再次相遇後的溫暖治癒愛情故事,療癒劇情讓人覺得紓壓啊~而且我很喜歡劇中都會念很多書裡的句子,喜歡慢步調劇情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首播:2020年3月12日/主演: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機智醫生生活》也是真的不推不行啊!!雖然從三月開播到現在是以每週一集方式播出,但開播至今始終人氣不墜,也在最近迎來大結局。《機智醫生生活》著重在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流動,以及許多平凡日常會發生的故事,尤其相當羨慕劇中的「5人幫友情」啊,分別是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等人詮釋了劇中5人5色鮮明個性,以及各自的主線發展,要說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飾演曹政奭的兒子「宇宙」了,講話方式跟鼻孔實在太可愛!!這部真的紓壓又療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播:2020年3月13日/主演:朱智勛、柳承龍、裴斗娜

突然看到是《屍戰朝鮮》是不是覺得片名怪怪的,就是我們的《李屍朝鮮》啦!第一季的時候就覺得超好看,這部不推真的不行啊~根本就是喪屍迷必看,雖然才短短6集但看得好過癮,而且蠻血腥可怕的,第二季可以看到心懷不軌的海源趙氏派別與李蒼的正面對決,同時謀略著如何奪權的計畫,而且還有帥帥的解怨脈朱智勳(突然亂入與神同行),還沒追此部的人,可以連同第一季還有第二季一口氣追完12集,非常的過癮。

首播:2020年3月18日/主演:金東旭、文佳煐

這部題材蠻特殊的,也很喜歡這部男女主角,男主角是由金東旭主演,光聽名字有點陌生吧,他就是電影《與神同行》裡的金秀鴻,為這部戲還瘦了14公斤之多,而女主角則是文佳煐,真的超喜歡她的氣質風格;此劇講述因罹患「過剩記憶症候群 」的新聞主播李政勳(金東旭 飾),以及忘卻了人生的重要時間的女演員呂河珍(文佳煐 飾)之間,無法預測的浪漫愛情故事。裡面探討許多跟記憶還有時間有關的劇情,非常特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觀看。

首播:2020年3月27日/主演: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

想必就算整個2020年結束了,大家回過頭來看《夫妻的世界》,也會說這部是2020必看榜單之一,老實說開播前我沒有特別關注這部的消息,沒想到跟了一集之後,真的震撼,每集都想一直追下去,這部改編英國BBC One的電視劇《佛斯特醫生》,講述一對看似相愛的夫妻因背叛而將愛情切斷後,陷入漩渦的故事。我真心覺得這部非常勸世啊,在一段感情裡的不忠,不會有好下場的,很喜歡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還有其演員們將這部的精隨詮釋的非常到位。

首播:2020年4月17日/主演: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4月17首播,剩沒幾集就要完結了,所以我還是把它放進上半年榜單裡喔~這部老實說在開播前,非常非常的期待,畢竟是李敏鎬退伍後首部回歸的作品,還是跟我很喜歡的女演員金高銀合作,更是《太陽的後裔》、《鬼怪》的王牌編劇金恩淑的全新作品,不過開播後,老實說一開始有點失望,網路上評論也都說是看不懂和看不下去,不過還好後面有開始回升的趨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近期可能不少戲劇完結,大家有點劇荒,所以又重回這部的懷抱,只能說李敏鎬奮力耍帥的挽救頹勢,有被大家看見,劇情講述以「平行世界」、「君主立憲」為背景,內容敘述神族在人間釋放了惡魔,惡魔打開了平行世界的大門,而想要關閉次元之門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 飾),與想要守護現代韓國人民生活的刑警鄭太乙(金高銀 飾),兩人在兩個世界中互相協助,最後大談異次元戀愛的故事。

以上就是少女整理出來的2020年上半年必追榜單,各種類型都有喔,是不是很貼心,如果你是比較沒有空的,或是只想選必追的來看,參考這個精選追劇清單準沒錯,不過除此之外,上半年像是《如實陳述》、《富豪辯護人》、《無人知曉》、《人性課外課》都是蠻好看的劇集喔,都是已經完結的,大家可以放心追追~上個月5月開始也有不少新劇開播,不知道大家開始看了沒,就讓我們繼續期待2020下半年的戲劇吧!灑花~

#少女永遠在追劇的路上

#下半年有超強卡司回歸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清單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新劇 #2020韓劇 #2020上半年韓劇 #追劇 #追劇清單 #劇迷 #netflix #回顧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 #韓劇整理 #演員 #韓國 #韓國演員 #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