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場所、形式都能親!盤點8個經典臉紅心跳「韓劇經典之吻」

1 / 1

看韓劇除了看帥帥的歐巴、美美的歐尼、燒腦的劇情以外,其中最不能缺少、最令人引頸期盼的畫面當然是「吻戲」啦!韓劇吻戲套路百百種,每個畫面360度無死角機位環繞,都讓觀眾隔著螢幕不禁遮住眼睛心裡小鹿亂撞~今天阿亮就來跟大家分享8個韓劇經典之吻,考考大家還記得這些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嗎?

#又吳海英 aka.霸道壓牆之吻

劇中兩人爭吵,道京(Eric飾)就立馬追過去將海英(徐玄振飾)壓在牆上直接親下去!這時OST音樂立馬響起:「 I Rember~」就是這一幕包辦了2016年最佳吻戲,成為了韓劇的「牆咚始祖」啦!以後不管在任何地方聽到:「 I Rember~」都不禁會想起這害羞的一幕啊!

#金秘書為何那樣 aka.心動衣櫃之吻

《金秘書為何那樣》本身已是出名的高糖甜寵劇,劇情裡除了很多大尺度畫面以外,當然裡面也少不了「高糖吻戲」,保證讓你心裡小鹿大亂撞!男女主角各種閃各種甜,哪裡都能親。例如...在衣櫃裡(?)

劇情中兩人在女方家約會,沒想到微笑(朴敏英飾)的家人突然來訪,所以逼不得已先將英俊(朴敘俊飾)藏在衣櫃中,好不容易將家人支開打開衣櫃裡面氣噗噗的英俊真的太可愛啦!

#沒關係是愛情啊 aka.大自然之吻

《沒關係是愛情啊》裡海秀(孔曉振飾)因為幼時親眼目睹媽媽與其他男子親吻的陰影,造成她一直無法與男生有太親密的互動。沒想到宰烈(趙寅成飾)的出現慢慢使她放下心防,使她的愛情觀漸漸發生了變化……,也就誕生了在山水河谷中浪漫的「大自然之吻」啦~

#Doctors aka.濕漉雨中之吻

師生戀名作《Doctors》,劇中上演甜到翻男追女、超級曖昧劇情。沒想到在曖昧期間,智弘(金來沅飾)直接主動出擊在大雨中親上慧靜(朴信惠飾),直接「一吻定情」~果然是我們心目中中永遠的暖男「洪洪洪」,真的太會了啦~

#Healer aka.蒙面雪中之吻

說到韓劇吻戲男神,絕對不能錯過池昌旭!《Healer》中池昌旭飾演著野獸般直覺和非凡武術實力的22世紀未來型職業跑腿人。做事從不留任何蛛絲馬跡,但就只有在英信(朴敏英飾)面前無法隱藏自己,陷入愛河,卻又不能表明自己的身份。只能在漫漫大雪中,將英信的毛帽拉下、遮住她的眼睛再吻她以表心意,真的太浪漫了啦~

#皮諾丘 aka.調皮吐司之吻

又是一對神仙組合!《皮諾丘》第4集中朴信惠與李鐘碩的「吐司之吻」被票選為2015年「韓劇最經典之吻」第一名。雖然這一幕在劇裡被設定為女主角爸爸自己的幻想,但小倆口之間的甜蜜互動、達佈(李鐘碩飾)用充滿愛意的眼神低頭咬下仁荷(朴信惠飾)嘴邊的吐司,都超讓人怦然心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星星的你 aka.15秒心動之吻

表面上冰冷高傲的外星人都敏俊(金秀賢飾)對上在演藝圈有著「15秒精靈」稱號的千頌伊(全智賢飾),都教授卻只把她和大樹、小狗、陶瓷來做比較,只要是正常人都會對她有反應,除了他~但當頌伊要求15秒對視測試,果然到了第15秒,都教授便情不自禁的一把拉吻了上去,後果就是心跳爆表,還發燒到50度,躺在床上虛弱了好一陣子...這個互動實在太可愛了啦!!

#永遠的君主 aka.撩人脖子之吻

最後來分享近期最新阿亮的最愛!

李敏鎬♡金高銀主演的《永遠的君主》,此部劇情一直以穿越、平行時空為主。因為懸疑劇情層層疊加,所以在前幾集的時候一直都被大家說不太來電,但在12集中,大韓帝國皇帝(李敏鎬飾)終於逆襲!靠著「脖子之吻」迷倒所有少女粉~這個爆紅的「脖子之吻」,在劇中甚至是「漸進式」的,劇情有先後起伏!

劇中太乙(金高銀飾)在床上不停用非敬語跟袞皇(李敏鎬飾)開玩笑,還故意伸長脖子要袞皇斬首她,大喊著:「你來啊~來斬斬看啊!」

沒想到!袞皇忍不下去直接往太乙脖子上吻了下去,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又立馬吻上太乙的唇,接著捧者太乙的臉,深情第一次一次吻上去。此幕堪稱李敏鎬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的吻戲,讓觀眾們看了都覺得好害羞,都看到尖叫+手腳捲曲了~

看完以上8個「韓劇經典之吻」,只能說不得不佩服韓國編劇的創意啊!親個嘴都能甜死我們~大家心目中的經典第一名是哪一個呢?

更多文章👉比韓劇還刺激緊張!推薦3部「實境戀愛推理節目」體驗不同種戀愛的心動

👉[韓劇推薦]內心被看光光了啦!盤點3位擁有「讀心術」的超能魅力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推薦]不是只有中國有甜寵劇,推薦5部高糖卻不膩的韓劇,讓你知道什麼是「韓式甜寵」!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IG🔍@liang_drama

FB粉專🔍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