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推👍機智的醫生生活]

1 / 1

劇荒許久的我除了夫妻的世界以外追的最勤勞的就是這部「機智的醫生生活」。
相信不用我多說很多人都已經入坑並且深陷不已了,特別為了這部打一篇的原因是因為最近這個世界太不平靜,這個劇可謂撫慰人心的最佳力作。
.
戲裡的愛情戲真摯溫暖(跟隔壁棚的夫妻的世界截然不同),但最主要想推薦的原因是因為劇裡每一個彩蛋最後揭開時總讓我有一個共同的想法,當我們在評斷一個人或一件事情的時候 不要太獨斷,很多事情就跟初一十五 陰晴圓缺一般,每一天都在變化 每一面都不同。

記憶最深刻是婦產科醫生在處理一個有問題並且出生幾小時就會死掉完全救不活的嬰兒時,
他請他的助手當嬰兒ㄧ生出來就把嬰兒的嘴巴摀住不樣讓他哭的聲音太大聲,並且把音樂調大聲,
一開始助手覺得這醫生好殘忍怎麼可以因為這嬰兒活不了就這樣做,之後才知道醫生是怕媽媽聽到自己無緣孩子的哭聲會產生創傷跟陰影。

有太多太多諸如此類的情節,但卻不落俗套,
每一件事每一句話都有新的感受。
—————————————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惡意,人生已經有太多的難處跟身不由己,當我們不夠了解事情的全貌時,不如保持沈默,事緩則圓。時間或許不會讓事情變得更好,但總會讓我們找到面對問題的辦法的。
.
第一季的結尾留下的伏筆跟怦然心動,餘韻繞樑,期待第二季的回歸❤️

#機智的醫生生活 #韓劇 #korean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