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追on檔人生🇰🇷《Oh My Baby》

1 / 2

在詩人李豪的新作品《剩下的盛夏只剩下了盛夏》裡,有這麼一段話:「回首看不見來向,遠方沒有人在等,我們不甘虛度了自己精緻的青春,哪裡有人,以為那裡就是江湖,怎麼上得了岸呢?不過是在掙扎之中握住彼此的手,一廂情願以為浮木就此當作渡舟。」

這段話就像是點出了張娜拉飾演的oh my baby女主角張夏莉的處境,39歲的年紀,在育兒雜誌擔任次長,未婚且單身卻被宣判只剩下近半年時間可以自然懷孕。
頓時間她覺得自己漂浮在茫茫大海中,找不到人依靠,也沒有人能幫得上忙。想藉由尋找「精主」的過程中,不被家人朋友諒解、因登上媒體版面被輿論非議,愈發心酸。

進而從身邊的三位男士們下手,分別是高俊飾演的獨身主義攝影師、朴秉恩飾演的多金小兒科醫生離婚男、鄭乾柱飾演的育嬰雜誌廣告組年輕新進員工,而引發的一連串又好氣又好笑,又感人的故事情節。

歐娜看了四集,覺得很貼近自己的心境,也許他的主角們可能不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明星,但看了前面四集,不得不佩服這位導過voice3、隧道的導演,真的是選的很好耶!三個男主都演的恰如其份,歐娜還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哈哈哈。

這部不是有著華麗演員名單的劇,但平鋪直敘的後座力,不容小覷啊!究竟張娜拉能不能順利找到精主順便收割愛情,就讓我們一起追劇吧!

#跟歐娜一起看戲#OhMyBaby#張娜拉#高俊#朴秉恩#鄭乾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