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樂隊Super Band》在夏季飛揚而起的一陣神仙微風🪂

1 / 6

韓國JTBC電視台於2019年推出的綜藝節目#슈퍼밴드 #superband

發掘不同類型樂器演奏與創作才能的音樂人,評論都稱這節目簡直是在看神仙打架。

中國光線影業副總裁同時也是作家的 #劉同,在他的《劉同的素色咦院》文章內,發佈一篇標題為「你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嗎?」的文章。且內文推薦了這個節目。「你需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毫無破綻」

「然而努力會為你帶來無敵的自信」

作為推薦的主軸。

🌙

《因為這兩句話看了節目後,深陷這個節目帶來的溫暖感動》

由一群喜歡音樂和樂隊音樂的人而構成的節目,來自不同地方的主唱、吉他、貝斯、鼓、鋼琴、大提琴、小提琴、手風琴、薩克斯風等等還有特殊樂器等,在喜歡的事情上洋溢的模樣,是在2019年的夏季飛揚而起的一陣神仙微風,溫暖且具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選的第一集印象深刻的是:

有個音樂人說:「原來和我一樣喜歡做音樂的人這麼多,這段時間他們都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沒遇見呢」露出惺惺相惜的笑臉,一個人做音樂的孤單,要在這裡遇見不同的夥伴而期待。

節目機制為每一輪每一個隊伍都是新鮮的組合,由評審選出領隊後,再依照抽籤順序由領隊挑選合作的團員。因此有的是三個吉他一個貝斯、有的卻是四個主唱,不利的樂隊配置卻能獲得更大的迴響。有時團隊缺了貝斯,吉他手會說我來試試看!這種無敵的挑戰心,卻演奏的像是宛如專業為貝斯手一樣洋溢。有時主唱的貝斯能力驚人外,當時團隊缺了鼓點,就一邊唱歌一邊挑戰打鼓。

是一個很棒的節目,不拖泥帶水,溫暖又感動。

💜💜以下為個人推薦舞台💜💜

【🎶曲目|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這場演出完全被鋼琴家— #이나우 🎹

驚艷連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過程還站起來一次彈兩部鋼琴。感動的是後半 #이나우 完全被主唱 #채보훈 的高音帶著情緒,表情像是帶著全身情感的豐沛一般,加上演奏後情緒也很難收復的模樣,投入的模樣是這舞台最大的經典。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曲目|봄날】

由I’ll Team改編自BTS ( #방탄소년단 ) —春日 (봄날)的舞台

很喜歡來自 #얘네바라 製作人 #박지환 在舞台上彈吉他的模樣,一邊敲打鍵盤的模樣真的很帥氣呢。這首歌改編後加上薩克斯風的聲音真的好棒,尤其一開場鏡頭帶到I’ll獨自彈琴唱歌的地方超級觸動人心。透過聲音柔暖的主唱I’ll的聲音獲得許多感動,絕對是必須蒐藏起來單曲循環的舞台。

봄날 I’ll 봄날 I’ll 봄날 박지환 봄날 박지환

接下來是原本來自同一個樂隊 #기프트 #GIFT 的主唱 #이주혁 #김형우

分別和不同領隊樂手合作的舞台,為我們送上更多溫暖禮物的舞台:

【🎶曲目 |Creep】

#슈퍼밴드 #超級樂隊 #기프트 #김형우 #GIFT #김형우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김형우 김형우

【🎶曲目 | O】

#슈퍼밴드 #超級樂隊 #기프트 #이주혁#GIFT

이주혁 이주혁

介紹以上幾個私心PICK的舞台外,仍有更多神仙舞台等著大家去感受!

我的夏天— #超級樂隊

💜💜前五集看完即刻入坑的小提琴手介紹💜💜

#신예찬 #가능동밴드 #Vioinist 

來自가능동밴드的신예찬每次演奏的時候他的弓毛全部斷成飄揚的羽毛,我想這是他熱情揮灑的最大值,完全顛覆我對古典音樂還有小提琴的想法,推薦大家去看海選的演奏,真的很驚人。

🌙 안녕하세요 Loey 입니다 透過繪畫介紹我的追星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音樂 | 影劇 | 偶像 | Hip Hop | 樂隊

我的氧氣 [WINNER 위너] instagram: for.realllllmino
我的雲層[韓國娛樂及似顏繪] instagram: on.plu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