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看戲人生🇰🇷《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1 / 3

一年365天,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在發生著。
你有想過某天如果有個機會讓你回到一年前,
讓你有機會可以知曉未來,避開出事情的那一刻,你會選擇重啟自己的人生,挽回失去的一切嗎?

這部《365:逆轉命運的一年》四月底剛播完,改編自日本作家乾胡桃2004年出版的推理小說《Repeat》歐娜蠻喜歡這樣的題材,有點懸疑又有點挑戰人性黑暗面的內容。

由李浚赫、南志鉉主演,
以身為刑警失去重要的同事及一位高度敏感的完美主義漫畫家失去雙腿的故事為開端,並加入了另外看似並無關聯的8位試驗者開始了重啟,並發生後面一連串因重啟後產生的蝴蝶效應,竟發現這些人在重啟前的生活已是環環相扣。

選擇重啟是不是就能一帆風順不會有其他傷害,當然不會這麼順利,想要得到已經失去的,勢必就需要用自身最重視的部分來交換,正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有人選擇重啟,當然也會有人選擇放棄。
但是不是這樣放棄便能偏離了這些重啟後的風險,就有待思考了。
人性都會有某程度的自私,一旦從自私轉化爲貪婪那就會有很多傷天害理的事情發生了。
在這部劇中到底受試者們能否相信彼此而平安無事就是劇裡要探討的主題了!

歐娜真心覺得很刺激也很懸疑,真的可以跟著男女主角去一趟重啟之旅,會有料想不到的結局。
歐娜很愛這部,這部也是我前半年劇集裡的前三名。
韓國對於改編劇一向不太領情也真的不那麼討喜,我最愛的改編劇就是火星生活了,這部是我改編劇名單的第二名!

#跟歐娜一起看戲#365逆轉命運的一年#李浚赫#南志鉉#金志秀#梁東根#李詩雅#尹柱相#李勝旭#Ryeoun#閔都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