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找代購!Soohyang秀香蠟燭官網全球免運只到5/31,教你買訪韓必買香氛品牌

1 / 6

以粉色療癒系及33種經典香味紅遍韓國的香氛品牌Soohyang秀香,是香氛愛好者來韓必買的香氛品牌之一,除了33種經典香味之外,Soohyang不時也會與品牌、韓劇推出聯名系列。

圖片來源:Soohyang秀香官網 圖片來源:Soohyang秀香官網

譬如最新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共有茉莉公主、長髮公主樂佩、小美人魚愛麗兒、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花木蘭,香味也是配合公主們的特質打造。(售價55,000 KRW)

圖片來源:Soohyang秀香官網 圖片來源:Soohyang秀香官網

或是前陣子和tvN韓劇《愛的迫降》聯名的LEE LEE系列,李正赫大尉在市場尋找世理時手中拿的蠟燭就是和秀香聯名的蠟燭(售價55,000 KRW),當時有些代購甚至喊到快2000台幣呢!

圖片來源:Soohyang秀香官網 圖片來源:Soohyang秀香官網

現在至5/31前於Soohyang秀香官網訂購,還可享全球免運,直接配送到你家唷,這篇就不藏私地教大家,學會就真的不用找代購啦~

step1 註冊會員

首先至官網進行註冊:https://en.soohyang.co.kr/member/join.html,密碼需含特殊符號,但不能用空白鍵唷。

step2 選擇商品

因為經典香味購買時要選的東西較多,這篇就以此做為示範。

找不到經典香味在哪裡的話,可以點此連結購買網頁,再依上圖說明依序填寫香味及需要加購的選項,填寫完以後點選BUY NOW。原本客製標籤的服務只有實體店面才有,現在線上購買也有開放囉!真是太好了。

step3 填寫訊息

接下來就是填寫收件資訊的頁面。英文地址可以點此連結中華郵政中文地址英譯服務,再依上圖說明填寫完成後,選擇付款方式。付款方式目前只提供使用PayPal帳戶,或用PayPal連結信用卡付款,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使用信用卡比較方便,選擇PayPal(Credit card),按下Or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 付款

如果沒有PayPal的話可以先點此連結註冊成為PayPal用戶,按下Order之後,會跳轉到請你登入PayPal的畫面,登入後就會到連結信用卡付款的頁面。填完信用卡資料以後就購買完成啦!

購買連結傳送門

希望今天的文章你們喜歡❤️

更多台韓旅遊/韓語學習/韓國選物/打工度假資訊會分享在粉絲專頁MANDY韓遊記

日常生活更新在那個曼娣的instagram,歡迎追蹤唷👇🏻